Monday, October 29, 2007

其实

没有想到
一天没有上线
我的BLOG既然变得那么热闹
谢谢那些给予COMMENT回应的朋友
不管是批评还是鼓励
谢谢你们

其实
事情已经接近要过了1个月
或许是自己放不开
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是那么的有伤感
可能是我在上一篇POST写得不够清楚
所以弄到有些人误会了我的意思
不过
算了吧
再多的解释也是无谓

有一位朋友说得很对
我对常委会失望
那常委会对我呢??
或许我真的没有顾虑到这点
我明白自己对不起常委会
我知道自己做了的事情不能回头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
我不知道该如何以朋友的身份继续和常委们沟通
你们明白吗?
或许
有些人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局面
所以很难明白
心里的那种内疚
心里的自责
让我不懂自己该如何面对整个常委会

我得确是做错了事
可是
我想回应的就是
我从来都没有逃避
我已经承担了一切一切
可是
有谁知道
我内心的痛苦???
有谁了解???
当我想找人倾诉时
我真的找不到人
那种感受
真的很痛

COMMENT当中有人说我自己做错了
还去说别人的不是
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这样做
我更加没有必要这样做
我只是想说
我在朋友放上""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只是觉得
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你们沟通
懂吗??
人谁无过??
至于我自己有没有反省
我觉得也不需要想你交代

常委会的确因为我这件事情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可是
我能怎样???
我就是因为知道和清楚这样而很自责
我能够做什么?
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一切都在那一刹那失去
或许
我应该怪自己
可是
难道这惩罚对我来说还不够严重吗???
现在说了那么多
我想也不知道自己说对还是说错了
我只是想说
我在这里
只是写出了一些自己内心的感受
因为我实在找不到人倾诉
至于那些我让他们失望的人
我只能在这里想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国安再也不能够做什么事情去挽救了
我也不敢期盼你们的原谅

其实
我知道
这么多回复中
有一些是来自于一些常委
我只是想说
国安的确是对不起你们
让你们失望
可是
我能接受的惩罚
我能承担的结果
我已经自己去接受一切了
至于学长团那里的
真的是我再也不能够去做挽救了的
或许你们会认为
我没有资格说自己对你们失望
但是
我只是想说
我不敢期盼你们有人会原谅我
但是
人谁无过???
我今天之所以一直不能放开
不是因为自己要自己伤心
是因为我傅国安
真的知道自己为这个团付出过
很多很多
而且
这个团也给了我很多很多
也许吧
说了那么多
还是会有人不爽
或许我真的应该时候放开了
我只能说
自己没有什么意图去说别人的不是
也没有这个必要
这一点
我相信认识我的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和了解我是怎样的人
最后
我祝福你们
加油吧~~~

今天
其实还想写一些东西
就是
我真的很谢谢我班
高二文(孝)的同学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当我陷入低谷时
是你们
不断的鼓励我
不断的逗我开心
我真的很感动
我不知道该怎样谢谢你们
我真的没有后悔
当初即使自己升上团长后
还是跟你们保持一贯的吹水和开心的路线
纵使
我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
说我没有形象
但是
今天的一切一切告诉我
我在当团长的时候
没有选择错自己在朋友和做任务时的处事方法
是你们
我的朋友
你们真的很棒
5A孝的同学们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这样的啦。。。都说了是朋友,你就不要谢谢啦!!你说没有人明白你,错了,我自己就有过这样的感受。。。。。不要害怕你对不起别人,也不要想这样多,这件事你真的处理到很好,勇敢的面对未来吧!!你会发现,其实你身边的一切都很美丽的,也希望你能够忘记那些常委对你说过的话吧。。。希望你会明白。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ui Yi^^ said...

hey..
i m huiyi..
duno wan to say wat to u..
but stil..
i wan to say tat..
u r still my fren..
i got buy souvenirs for u from beijing ler..
but no chance to give u..
see when la..

G@mbat3 for ur SPM o..^^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无论任何时间,
我都是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不管怎样,我们文二都会支持你的~~~
你真得很好很好,
国安,加油哦~~

我们做你背后的朋友~~~

jjfan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啊~

5axiao永远跟你同在的~

要加油啊~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skydream--

Anonymous said...

永远支持你!
加油!
我祝福你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