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遗憾

这是一个遗憾吗?
我不知道
明天的高三欢送会
我不能出席
也不想看见他们筹备的忙碌样子
我心里真的矛盾
我心里真的心酸
顿时
遗憾的感觉仿佛不断涌现
谢慧,瑜莹
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合作的任务
我没有机会看
也没得看成果
只能祝福你们顺利的完成明天的高三欢送会
怎么说呢?
我的心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不能出席这次的高三欢送会
很遗憾
真的
刚刚在MSN和玮康聊天
他说我这个人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
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总是笑容满面的面对
我想想
他说得也是
老实说
从离开学长团到现在
已经3个星期多了
我的心
真的
百般滋味
想找人倾诉时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找谁
真的不知道
总是听人说
人生总是会有低潮或低落的时候
如果能够从跌到中爬起
就一定能够迎来人生的高潮
说的容易
我真的觉得
似乎有些难
到底要到几时
我才能真正放开一切??
我可以办到吗?
我不懂

祝愿明天的高三欢送会顺利举行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难过啦!
昨天的高三欢送会办得不错。
只有勇敢的面对和承担,
以后就会有很美好的人生,
因为跌倒了只要怕得起来,
人生的风风浪浪就会难不倒你了。
加油!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