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也许....

昨天晚上
一个突来的电话
是谁?
是玮康
我实习的时候的负责团长
也可以讲是他的挽留
而我才会在学长团的条路走到现在
学会了那么多
我和他谈电话
谈了整整两个小时
接近凌晨两点才挂电话
怎么说
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
要等他打电话来
我才告诉他整件事情
不过
真的不懂要怎样说
玮康
真的很谢谢你
跟你谈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个的慰问和鼓励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后悔过当初选择留在学长团
真的没有
因为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
其实
我整件事情到现在
自己被处分了接近2个星期
别人全部以为我是当场被监考老师捉包
可是
其实整件事情并非如此
玮康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我也把整件事情告诉你
总算给你交代

现在只是希望有机会可以告诉佩涓
因为你们两个听到的
似乎都不是事实

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们事实

不懂为什么
昨天
和玮康谈了那么多
可是
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
我还可以怎样呢?
我真的不知道
似乎
可是
能够怎样??
一切都已经成为了事实
我自己也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了
可是
真的
好痛苦哦
好悲哀哦.....

家长信寄来了
给爸妈赏了一餐.....
哎....

失去的不能在回来
我告诉自己要振作
我不会被打倒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工具,
让时间冲淡你的伤口吧!
这段时间,
不要胡思乱想,
尽量充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