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生活

星期一早上
应该可以说是今天早上
睡迟了
所以没有去爸爸店做工
然后在家里
蛮闷的
过后
下午SMS找朋友去CC
谁知道有一个朋友却叫我和他一起去看RESIDENT EVIL 3
因为听说很好看
过后我们两个就去看咯
那里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衰
平时不检查年龄的查票员突然要检查我们两个的年龄
只好硬着头拿LICENSE给他们检查
结果讲那部戏18++才可以看
只给我朋友进去
而我不可以进
结果
叫我们换戏看
去看THE DETECTIVE
郭富城演的C+侦探
还安排我和我朋友坐在情侣位
没办法啦
因为其他位置都满了
弄得我和我朋友两个满肚子火
还好
这部电影还蛮精彩的
老实讲
我看了
觉得这部电影真的不错叻
值得去看
推荐给大家一下
哈哈~~

刚刚晚上
去了安邦的南天宫九皇爷
因为我婆婆在那里吃斋10天
所以我们全家人就去看看她
顺便去拜神
还好今天去
没有去年去的时候人潮汹涌
不过还是真的很多人下
过后跟弟弟两个人走去那里的档口逛逛
顺便买些东西吃

明天统考开始咯
祝所有考高初中统考的的人
考试顺利
还有我的高三和初三朋友
祝你们考试顺利啦
加油!!!!

昨天看了那个"好好地走下去"的短片
还有这几天以来
我身边的朋友所给的支持与鼓励
我告诉自己
我答应大家
我一定会好好地走下去
我一定会站起来的~~~
我知道即使现在再回想什么也是无补于事
可是
或许真的是需要时间放下吧
我会努力的~~~

3 comments: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hiya~ shock anot..?
never think of my visit leh..?
wei.. no nid bu hao yi si de wor..
we r stil frens rite..?
many of us din meet u d leh since that day..
3Y told me tat she din c u for a long time d ler..
anyway, b tough!! so many frens support u physically n mentally wor~
*keke*
hav a nice day ^^

Anonymous said...

anyway,
add oil^^
be tough!!!
there'll be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Anonymous said...

haha,跟谁看戏也不约我??其实你可以拿学生证跟他们说你form six了,那就可以鸟,当然你要穿成熟一点。加油吧,支持你的。。。。

你懂初中统考几时吗??
booyaka(你自己猜是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