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经过了几天

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两天
而我
也过了两天没有领带的生活
你问我习惯吗?
不用说
一个5年来都一直重复在做的动作
老实说
真的有点不自在
可是能够怎样?
朋友们都告诉我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常委们
觉得自己现在看到你们都好像有点避忌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真的还需要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
觉得有些常委好像很避忌我似的
算了吧
我已经没有权力过问这些了

明天
你们就会向全体学长交代这件事情
或许有人会感到欢喜
会有人感到遗憾吗?
我不敢期盼
自己在也没有权力过问这一切一切
也好吧
事情
总算到了个该结束的地步
虽然我知道你们还要面对我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和后果
而我
不能做什么
只能在这里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希望你们更好的渡过接下来的一切
加油吧~~

佩涓
老实说
你没有怪罪我
我心里真的更加内疚
真的
谢谢你的关心
国安不能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知道一定让你们失望了
真的抱歉
SORRY

玮康
我不知道你知道这件事情了没有
可是
迟些我一定回告诉你的
真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