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当你知道或了解一些你不是很想知道的事情后
你真的会觉得失望或失落

昨天
高三欢送会
理所当然
我没得出席
但是
心不停的痛
不知道是不是很想出席
哈~~
算了吧
结果和玮康在食堂谈了很多很多
不知道怎么说
真的很想谢谢他
如果不是他一直的鼓励也勉励
或许
我早已经陷入崩溃的状态

过后
听到了一些
似乎
我自己不是很敢相信的事情
怎么说呢
听到之后
我真的有失望
也不想再去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因为
我觉得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必要知道那么多
没有必要理会那么多
有时候我在想
你们还是我认识的
你们还是以前一起和我奋斗的常委嘛?
我似乎和你们很陌生
很陌生
你们告诉我的
我和你们还是朋友
可是
事实似乎不是如此
我也不能怪你们
因为或许我这件事情真的带来太多的影响
太多太多
而且还要你们为我到处平息风波
一切一切
都是我没有资格再去理会的事情
可是
听到了这些后
我真的很失望
就好像你们很难接受我作弊的事实
怎么说
顿时
我的心在想
我还是你们的常委嘛
我反复的思考
最后
我得到的是
我已经不是你们的常委了
现在的常委会是11位常委
我也不是想表达什么
只是觉得
心碎了
淡了
我觉得高三欢送会应该我最后一个理会学长团的事务
以后学长团的一切活动
或许
我真的不适合再有任何牵涉
我也觉得自己不想再牵涉

现在的我
是一位学生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厉害
从初一学生当学长
到高一升执委
高二当上副团长
然后又在高二从回学生
似乎经历了史无前例的路
应该没有人比我走过比这段更惨的路吧
现在的我
看事情更加从更多角度去看
老实说
现在看到学长团的常委们
我都会觉得很尴尬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想太多???
不知道

我告诉自己
从10月2日那天开始
我就只是一位普通的学生
或许以前在学长团里的生涯带给我很多美好回忆
但是
我告诉自己
现在的我
应该选择忘记这些记忆
虽然我知道这不能完全解脱自己
不过或许会是一个方法之一
就让那些回忆
永远留在我心中
有空在拿回出来回味一番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去关心学长团的事务了
也没有资格去问他们的常委任何关于学长团的事情
也许这是最好的

至于学长团的常委们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你们继续当"朋友"
除了两位高一
或许
以后的学长应该记得
47届学长团
一开始就只有11位常委
3位团长,8位常委....
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太多啦!
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凡事往好的方向去想,
也许,他们并不是你想得那样呢?
毕竟身处那么高的职位,
他们也很忙啊!
所以,我觉得,不要太介意啦!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最终要是,不要重犯才是最好的。
真的!你要加油!
既然没有读高三,那么就撑到今年吧!
到了新的环境会比较好过的。
那些大家一起打拼的日子,
当它是美好的回忆吧!

Anonymous said...

墙倒众人推,千古不变的道理,看开些吧。。。。!!!

bo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自己做错事了
就自己去承担后果
不用怪谁
我看了
我觉得你很好笑
你自己犯下了那么大件事
不但没有自我反省
还在怪罪任何人?
什么叫失望?
谁对谁失望?
你对常委会失望?还是常委会对你失望?
身为旁观者...我看不下去
看了
对你更加失望

Anonymous said...

那位朋友,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不安慰别人就算了,
有必要这样讲吗?
难道在自己的blog,
国安也没有权力讲出助于自己的感受吗?
不要这样过分哦!
而且,
我坚决相信,他已经在反省了。
他都那么自责了,
你可以有人性一点,
不要再讲他了吗?
你这种人还叫朋友吗?
不要误会,这篇文章绝对不是国安写的。
我身为他的朋友,
实在看不下去你这样讲他了!
要反省是不是该你先?
如果国安真的要反省,
是反省为什么交到你这样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第三位留言那个,觉得你中文没什么好嘛,你是中华的啊,真是丢我的脸啊。。。。看清楚国安写什么吧!!他不是在求常委原谅他,他也没说他做得对,他只是想常委不要对他做出一些伤害性谈话的而已。。。很明显你的中华中文教育对你没什么帮助,不要跟我说的成绩,那些是废纸而已!!!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国安,明白身边朋友在背后说坏话的感受吗??? ]
说真的,国安,那些说你的人你也不要觉得太伤心啦,我都说了,墙倒众人推,千古不变的道理,希望你好好选你的朋友吧!!

booyaka619

=ah.kEnt= said...

国安哥,
你应该更开心些,
你退团已是事实,
我真的你觉得你该放下他,
别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无论如何,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吹水王,
不曾变过,
永远的朋友 加油!
要开心地继续走下去!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
当人在思考一件事情之前..
在从多种角度来想..
或许..
得到的答案都不一样..
我不否认..也许国安听见了什么..
误会了什么..
我也不想了解到底是不是误会..
或许国安会难受..
但是..
有谁?会无端端诬蔑一个清白的人?
有人会这样无聊吗?
哈哈..
很好笑咯..
而且..人家给与的批评..
是表达人家的感受..
而不是让别人在这里吵架..
不觉得很奇怪吗?
再来..
从各个方面来说..
国安痛苦?
难道常委就不辛苦?
难道常委就什么都是错的?
那我真的不知道..
以旁观者的身份来说..
一个做错事情的人..
就应该去承担一切的后果..
当自己做错事情了..
还去说人家的不是..
那这个人..
我想..没有什么可以说了吧!
呵呵..
在这里..
我想申明一点..
常委们确实还是把你当朋友..
至于你在朋友两个字上放""..
哈..
你失望?
还是常委比较失望?
做任何事情之前..
先想清楚这件事情所带来的后果..
影响..
否则..
我想你自己知道吧!!

Anonymous said...

说你华语不好就要认嘛。。。。哈哈,你也懂不要吵架啊,所以咯,我有吵么???你的最新发言很有问题,什么叫无端端诬蔑,国安是错了,他有认,你讲是诬蔑,就是说国安清白咯,是不是,讲你的咯,华语要好好学的。。知道没有??我教你啦,你应该这样写,有谁会去对清白的人指责/向老师报告,不是什么无端端诬蔑一个清白的人,知道吗???都说你了,还是不会看问题,国安只是对于他的常委会朋友对他做出的一些言论感到伤心。。。。明白吗???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那个人,
我真的顶你不顺!
真的很想见见你,
看你长得几令人讨厌!
真的,看完你的留言,
我只觉得,
你还不明白朋友的真正意义。
你明白什么叫做有难同当吗?
难道常委很了不起吗?
把整个学长团搞得要垮了,
纪律和道德沦陷,
就是你们常委的“功劳”吗?
我虽然不是学长,
可是看到学校变成这样,
学长沦落到被学生欺负,
我也无话可说。
现在你们还要来这边呛声?
也许看到你,我就明白为什么学长团一直在退步了。
因为有你!
有时间就去好好改善你们的学会啦!
没有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就没有资格这样讲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