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校讯

今天
回去学校上课了
是我第三天没有领带的日子
该怎么说呢?
好像还是不很习惯似的
没有领带的约束
真的有些不习惯
我的红领带
也只能收在家里
不会再有用到之处了吧
哈哈
我把领带放在书桌上
所以
时不时整理书包的时候
就会看到它
一看到
我的心里
就涌现百般的滋味
涌现无限的回忆
今天
拿到了校讯
一拿到了后
就忍不主立刻翻到学会活动的学长团那一部分
很快的
我就看完了里面的内容
看见第一面的47届执委会照片
心里涌现的
真的是百般的味道
看见自己还带着那领带的时候拍的照片
顿时
真的
感触很深
我想
这种感觉
除了自己
没有其他人可以了解
我隔壁的朋友
看到我在看校讯里面的学长团的学会活动
就在那里讲
"看什么啊国安.....你都已经离开了....."
"如果你真的要看的话.....就应该看如果你还要读高三的话应该选那一个学会....."
顿时
心里
有心酸吗?

有心痛吗?
应该都有
也正好说出了我心中的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我选择读高三的话
我还可以选什么学会?
老实说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除了学长团
我还可以去什么学会?
哈~~
真的不懂
看了校讯里面所有关于学长团的活动
心里
真的
有回忆的味道
有失落的感觉
搀杂了太多太多我自己都不懂该如何形容的感觉
尤其是那张47届的执委照
真的
感触很深很深

玲慧
真的没有想到你昨天会打电话给我
而且还跟我谈了那么久
讲真的
我觉得我和你都把彼此想对对方说的一切一切
都一次过在昨天晚上说了出来
不懂为什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
觉得自己都原谅不了自己
因为
紧急会议那天
你的眼泪
真的唤醒了我
真的
也是因为你的眼泪
让当天的我
心里涌现百般的感觉和滋味
我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我只能说
那天你的哭
真的让我心痛到底
因为我没有想到自己会伤害你那么深的
真的
这件事情
会成为我心里的一个痛
真的和你谈了很多很多
有整2个小时多
老实说
我和玮康一样
都觉得你是一个很健谈的人
哈哈~~~
开心吗???
真的不懂还可以和你说什么了
放心吧
我还撑的住
而且我也没有嘴硬啦
你啊
就真的要加油啊
因为我知道你还要应付学业
还要应付团务
真的有些担心你

不过我知道你是可以的啦
你是女强人来的嘛
哈哈~~~
无论如何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既然有那么好的朋友支持你,
你自己也要加油努力哦!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凡事看开一点!
就当作放自己一个长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