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一切总算平定了.....

今天
总算
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
训育处那里
应该说搞定了
明天就应该会出榜记过
过后再通知科任老师
然后
学长团那里
今天
老师&常委们也对全团解释和交代
应该是说
从今天开始
"傅国安的一切行为与本团无关"
不懂是不是叻
一切只是听以前的常委讲别人
我觉得今天应该是有用到这句话讲我吧
哈哈~~~

今天
接连见了两个老师
两个都是很疼爱我的老师
先是在第一次下课见簿记老师
她说她一听到我作弊的事情
很震惊...也很心疼
因为我的簿记竟然两张试卷都是她监考的
然后她讲她最疼爱的学生是我叻
真的有点暗爽咯我
哈~~
过后她就骂我
讲我没有顾虑到她的感受去作弊

真的觉得对不起她
过后我就告诉她自己不打算读高三
然后她就讲剩下不多的时间可以看到我
叫我以后要提醒她多多看我的样子哦
第一次被老师称赞到酱哦
很开心
因为老师讲我上课有给她反应
然后虽然以前戴着红带
可是还是每当和她碰面都是脸带笑容
她讲她真的很欣赏我可以做到酱好
然后她讲她有时侯可能会偏私
因为她疼爱我
我的心里真的很开心
也很难过
因为我似乎伤害了老师
没有想到老师对我的印象那么好
真的好感激她
从她和我谈话
我可以听得出
她真的觉得心疼
她也觉得我没有读高三而以后可能没有机会继续师生缘
她似乎觉得很可惜
而我
心里就是更痛
因为我酱来伤害老师
真的
老师
对不起

过后
第二次下课
副训导黄桂金老师找我谈
她还是老样子
先问我吃饱了嘛
然后我一回答没有
她就是要赶我去吃饱先
可是我还是依旧自己一贯作风
就是我要做完自己应该完成的事情才吃东西
过后就坐下来和她谈
谈啊谈
真的无所不谈
老师先问回我几时给她教过
因为她说她觉得自己对我的印象很深刻

其实我前后给老师教过的日子还不不到9个月
过后当然
老师当然是问我为什么酱傻去帮人之类的问题咯
她讲她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这件事情

她还讲不只是她
训育处各个老师都对我印象很好
然后她还讲
今天改选常委的时候
我是受到各位老师都投票上任团长的
心里的感受
顿时有两个
一个是失落,伤心,对不起
一个是欣慰
觉得自己真的对不起全体训育处的老师
因为原来他们那么看重我
老师
真的谢谢你们
另外
老师
也真的很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真的
对不起~~
和黄桂金老师从第二次下课谈到第七节铃声响
感觉
还是和以前一样
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和她谈天没有什么拘束
只是
这次是用学生的身份去谈吧
我们两个似乎谈了很多很多
过后老师还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说
做么我一问起你学长团的东西的时候
你总是那么开心的
我就回应她说
因为学长团真的带给我很多欢乐
真的
很多美好的回忆
很多很多

明天
上7节课
可是我一早就打算不去了
因为有朝会
我真的有点怕
我怕自己承受不住这么多学生的眼光
还有学长团的全体学长
我真的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们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我很胆小吗?
我真的不懂
或许吧
这件事情需要时间来冲淡一切
11月份的朝会啦
我觉得那时我应该会出席的啦~~

我的所有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
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是我继续勇敢面对一切的最好原动力~~~
THX U AL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国安,我跟你从初一到现在,呵呵,都不算什么好朋友,要不是去年我们又做回同班同学,我们可能也会渐行渐远,你还记得初一我们四个吗??我,你,泳康,嘉添,我们一起进去,然后里面就剩下你一个,居然还给你当上了最高位置。可是才几年,都跟你门生疏勒,嘉添只是点头至交,还好我跟泳康还蛮熟的。至于你,说真的,很羡慕你这样的人,做起事来那份自信,你的才学,真的让我很羡慕你。不过一切都过去了,你也将要离开学校了,我真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你这个朋友真的很特别,我跟你不是很熟,去年能见回你真的很开心。我们没有朝会了咯。你明年离校吧。。。在这里祝你以后的路途都顺顺当当,好好的往自己理想去发展。还有我们虽然不是很熟,希望你不会忘了我。 荣彬

p/s:还记得初一那件事吗??我到现在都没跟我爸妈说是谁弄到的,我还记得那时是五月二十号吧!!你那时很着急呢。。。不过我心里真的没怪过你,不懂你这几年是不是还很
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