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近来

过了几天
近来的心情
总算平伏了
虽然还是一直不断想起往事
想起过去的5年学长团生涯
心里
不时还是感受到难过
懊悔
可是
我还能怎样
再过两天
我就要回到学校
面对一切我应该面对的事实
我知道一切不能再做什么逃避
所以
我早就准备好
一切一最坏的打算出发
各位常委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想
短期之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
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教诲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可是
各位
我真的需要些时间去适应
让时间冲淡一切好吗?
短时间内我真的不懂要如何面对大家
真的抱歉......
回忆总是美好的~~~

2 comments:

JJ said...

加油吧...
朋友, 好像帮不到你什么了...
=(...
自己想想办法去适应...
这一切, 来得太快, 去也太快...
无论如何, 我永远是你朋友...
永远支持你...
加油...

骏...

Anonymous said...

给安..

我知道后的感觉..
很心痛...
很难过...
很遗憾...
哭也哭过了..
痛也痛过了....
只想说..

过去了的事情终究会过去...
不要再去想它了..
现在..你只可以做好自己....
要加油哦...
希望以后的路也会是美好的..
永远是朋友哦..
会撑你的~



永远支持你..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