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偶尔

刚刚
在BLOG的下面
加了一些东西
SLIDE SHOW
里面全是我还是学长的时候所拍的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
看回去的时候
心里的感触很大很大
有伤心,有回忆,有遗憾,有难过
很多很多不同的感觉同时出现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可能有些会觉得为什么我那么快看得这么开
老实说
说完全放开嘛.....
我真的还做不到
因为毕竟
5年的东西
5年的回忆
要一下子抛开
真的好难好难
所以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还是会不时回想往事
很多很多在学长团里面的回忆
真的很回味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过去的努力
和今天的过错
会被别人怎样评论
但是我也是清楚知道
这些都不能再理这么多
也不能在去担心这些了
以前所付出的努力
会有什么结果
一切一切
已经不能由我控制了
也没有资格去在乎了
唯一能做的
或许就是把以前的遗憾
留着在未来的事情里面弥补
或许这样会更好
至于自己过去做团长一职做得好不好
或许会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但是
这些都超越了我控制的范围以内

这些日子以来
真的很感谢我的常委们的支持与鼓励
我对你们造成的伤害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弥补
当然
也很谢谢我班上的同学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管是在班上安慰我的
还是在MSN
或是在我的BLOG这里留言的
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你们的留言
因为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还有你们对我的肯定
我真的很欣慰
真的谢谢你们


介绍一下
一个初一学长给我看的
真的不错
谢谢她哦~~^^
好好的走下去>>>>http://koshiyen.twbbs.org/~ifplab/dl/walktourC.swf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也许在怎样的安慰..
你也已经听了几百遍了..
我也不想在说..
去勇敢的面对你该面对的吧..
一直停留在这个角落..
一直停留在这种状况..
对你而言..
真的不是件值得鼓励的事情..
毕竟在怎样的回想..
事情已经不能回头了..
就把它当着一种回忆..
收在心里..
做人要常常保持笑容啊..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你..
也许笑不出..
但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是你一直不断的鼓励我..
叫我振作..
不要一直活在这种日子里..
现在..
你也是时候起来了咯..
嘿嘿...
加油啦..~

*笑,是最可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