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假期中.....

因为统考的关系
所以星期二开始放假
一直到星期五才开学
又是假期时间
有点开心
又有点闷

这几天假期
到爸爸店里做工
然后昨天和今天
都在早上去补习

累~~
早上补了晚上又补
累~~
下午在家又很闷没有事情做
嗨~~
自从离开学长团后
觉得生活好像很清闲似的
没有什么事情要忙
嗨~~~

昨天
本来不打算再去剪头发了
可是
妈妈看到我头发长
就叫我去剪
所以只好剪咯
这次剪头发
我没有剪前面的头发叻
因为

都不是学长了
可以试下留一些头发的滋味了
哈哈
不过哦
我的头发还是符合校规的咯
有铲的咯~~~
哈哈~~

很久没有见到我的一班常委们了叻
自从上次那个紧急会议后
好像都没有什么见到他们
哈哈~~
听说有些常委想念我叻
有暗爽......
嘿嘿!!!
你们要加油啊
知道你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高三欢送会
可惜
我不能出席
瑜莹,谢慧
你们是可以的
加油咯
这是证明你们自己的最好机会
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办到
我在一旁支持你们为你们打气咯!!!

SPM倒数不到30天咯

有努力读书咯
因为不读高三的话
SPM就很重要了咯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哈....
真的和怀念我们常委一起奋斗和努力的日子
很回味的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应付spm吧!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这件事,也算让你知道身边的朋友有多么的支持你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