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原来

昨天的朝会
一如所料的
我没有出席
听说很多学生都在昨天逃课
哈~~
而我
是怕压力
而不敢出席
去看了某个常委的BLOG
听说学长们在昨天的朝会服务很烂
不过
我也没有什么资格评论什么了

近来的我
POST的频率很高
似乎不到2-3天就有一篇POST

不知道哦
我只是觉得
自己找不到人倾诉
找不到人谈天
因为我发现
原来我以前的生活
都是被学长团包围着的
现在
离开了
我害怕找常委谈天
不知道为什么

刚才
有一个初一的学长
用最直接最单纯的方法痛骂了我
她说我伤害了她,伤害了大家
顿时
我的心里很痛
觉得很感伤
真的很谢谢你
有时候事实就是如此
当人高高在上的时候
的确可以很风光
但是当你跌到最低点的时候
真的可以很惨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这件事情这么久了
除了一班常委一直给我支持给我鼓励以外
学长团内
竟然除了这位初一学长骂我
和另外一位高二学长慰问我以外
竟然没有其他的学长了
你们相信吗?
哈~~~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也不能怪人家
他们讨厌我是应该的吧~~

我身边的朋友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
谢谢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国安,嗯,想不到我会在这里给你留话吧?
我看过你的部落格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第二篇时,我已经眼湿湿了...
哈,很可笑吧?不过我没骗你噢...
嗯,你还记得我跟你合作过今年的运动会服务吗?我很怀念,因为跟你合作很开心...
我觉得你这个团长是当之无愧的...
我了解你的心痛,因为我们在各自的学会都是同一种身份...
也许我并不能完完全全的体会,但至少我能了解那种感觉...
如果现在叫你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是骗人的,也不想对你说这种表面的安慰...
我希望你可以赶快振作起来,人不是万能的,犯错也是难免的...
害怕面对自己甚至所有人也在所难免,但失落难过不要太久哦...
不要让自己待在这种情绪太久哦,聪明的人不会这样做!!
跌倒了就站起来~站起来的动作永远要比跌倒多一次!!^^
还有啊,不要以为没有人关心你...
班上很多很多同学都为你感到心痛,只是不愿触碰到你的伤口...
你要赶快站起来,如果自己不够力气,我们随时都会在旁边扶你一把的,ok?
加油啊!!!^^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