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开心的一天

今天
是我离开学长团刚刚好足一个月
10月2日
是我戴领带的最后一天
现在的我
脑海里
还充斥着当天的会议
我还记得
当天的紧急会议后
当我踏出校门口的那一刻
回头望一望
注定了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而当天
也就成了我的绝唱
今天
11月2日
一个月了
现在的我怎样了呢?
怎么说呢?
说老实的
在刚离开的前面2个星期
我真的几乎要崩溃
可是
今天的我
我相信自己已经似乎开始适应了现在的生活
也许
有些过去的事情
只能充作回忆
而我也没有资格和意义再去评论任何事情了

今天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和一班朋友到 1 UTAMA 去混
从早上在茶餐室吃早餐
然后
到公园散步
哈哈
感觉真的很棒
和一班朋友
在公园玩闹了整整一个小时
在12岁以下小孩的游乐场里拍照
不然的话
就是一直被那里的保安人员一直吹哨子警告我们
要我们不要玩小孩的游乐场的设施
真的觉得很好笑
游乐场建来为什么不给大众玩叻?
不过也难怪的啦
应该是怕一些青少年破坏吧
结果
我们一行16个人
就像公园一日游般
到处找地方拍照
原本宁静的公园
被我们弄得热闹起来
哈哈
最后大家还找来那里的保安人员帮我们拍大合照
真的
很搞笑

过后
就下 1 UTAMA
我的第一次叻
还是第一次去1 U
结果在路上和旭杰切磋切磋下技术
果然是很好的技术交流
以后还有机会还要和他多多切磋
不过好像吓倒了我车上的一些人
哈哈
对不起哦
过后
我们就分一些人去唱K
一些人去看戏
本来之前答应他们我要去唱K的
可是不懂做么
今天
好像没有什么精神唱歌似的
再加上很想看那套神枪手与智多星
真的对不起他们
不过没有关系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和你们一起飙歌
看你们唱到酱疯狂就知道你们也是KAKI来的啦
哈哈
那套戏
我觉得
还蛮不错啦
只是
结局
有点炸到的感觉
神枪手与智多星
一部不错的电影
过后
和他们去拍大头贴
哈哈
老实说
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咯
我17岁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拍大头贴了
真的很开心
因为其实以前就很想拍了的
可是就是找不到朋友和我一起拍
哈哈
今天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了叻
虽然拍到不是很好
不过没有关系
下次再拍的时候
我会醒目点
眼睛望镜头
哈哈
真的很爽
看到他们拍大头贴的兴奋样子
就知道他们真的很享受
很HIGH
我也很开心
过后还用手机在一些机里面拍照
哈哈
爽啊~~~
赞啊!!!!!

然后就回家了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
我发现我的CAR PARK TICKET不见了
应该是唱K的时候太兴奋掉了
不然就是看戏的时候弄丢了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浪费大家的时间
要你们在车上等
真的抱歉
下次我会吸取教训
好好保管那张TICKET

然后就一个一个放他们
回到家后
发现自己真的很累叻
可是还是想快快拿到拍了照片
哈哈
看看我们的一日游的成绩
哈哈

今天
对我来说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从我离开学长团过后
真的没有一天是像今天那么开心
真的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
有时侯
我真的是很想哭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怕我一直被辞职的事情困着不开心
所以时常和我玩闹
鼓励我
支持我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
你们都是我最棒的朋友
在我陷入低谷的时候
是你们
是你们
让我从新振作
从新爬起来
有你们这么一班朋友
真的很开心
很荣幸

放心吧
SPM过后
我们还有一个3天2夜的PULAU PANGKOR可以再癫
到时候就真的要HIGH翻天咯

要努力读书咯
SPM倒数:10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样感性做么??朋友就是拿来互相扶持的。。。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你啊~
食言啊,还讲要rap给我们听,结果?
不爽你啊,下次补回~~ 一定要
没想到你这么劲 ,
第一次跟你唱k ,
感觉很不错 , 很能玩,很能high~
跟我以前认识的国安不同了,
陪我们逃课,陪我们巅,载我们去玩,
一个字“赞”~~~欣赏你的型
哈哈

大头贴阿,你没跟我拍啊?
只会顾着你的美后,
生气~~
下次我要你把第一次拍二人照的大头贴留给我啊!
一定要~~不能不要

哎呀~~很兴奋了
非常期待毕业旅行了~~
到时候要跟你还有他们玩到天亮~~哟哟哟

等着你第二次的“劲歌金曲”...
neway neway neway ~~~
国安~国安~国安~


哈哈~~今天很开心,
很开心认识到一个很不同的傅国安...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好爽噢!
不过为何没有关于读书的感想的?
你该不会还没开始温习吧?!
哈哈!业精于勤,荒于嬉!
要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开心,
其实我也很开心。
看到你慢慢放下,
我真的很安心。
国安,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会默默为你祈祷祝福的。
希望你开心、幸福、快乐。
真的!答应我,
不要让自己难过!
朋友告诉我,让自己难过的人很苯!
你不是笨的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很悲哦~

我上次给你的comment竟然没save到~

忘了上次写些什么了...

anywany...那天因为你...

我们才会有这么好的回忆...

以前总觉得你很忙...

不太敢跟你说话...

嘻嘻~其实你的人很nice罗~

棒极了...

毕业旅行一定要疯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