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喔....爽

好快
SPM就剩下最后一科了
下个星期二的华文
LAST.....
今天
簿记PAPER 1
怎么说
觉得蛮简单的
看见大家考完之后
就好像真的考完SPM似的
不要忘记哦
我们还有一科华文啊....
哈哈

今天
去UMAR RANI讨论一些毕旅的事情
虽然讲是讨论
可是大家似乎好像喝茶聊天更多
嘿嘿
更加炸到的是
我终于都给某人喂我EAT BANANA了哦
哈哈
不过
很好吃
因为是你给的
嘿嘿
过后
哈哈
很颠
去中华外面的草场
教人驾车
不错啊
有了基本技术啊
嘿嘿
劲啊~~~
弄到你上了瘾
过后还一直要我给你驾去大路
真的是啊
等你开始去学车了
我自然会给你驾个够的啦
哈哈
觉得你真的蛮不错啊
第一次学有酱的技术
加油~~~

最近
一个人的时候
想着想着
如果没有当初的革职
也许
现在的我就不会和你们在一起那么颠
更加不会和你一起
我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爱上了你的笑容
你的笑声
你的一切
也许
我失去了学长团5年来的一切
可是
我得到了和你在一起的欢乐
真的觉得
很开心
谢谢你~~~
虽然你一直说我很好胜
太有自信
虽然我知道自己
的确是酱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酱
给我一些时间
让我改变一下自己
好吗???
有你在我身边
真的很开心

爱着你的,EVI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珍惜现在自己所拥有的。
祝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哇~继续加油啊~

哈~继续幸福下去....

Anonymous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看来你真的走出阴影了,希望你好好的加油吧。至于你的自信,简单说一句,有时话到嘴边说了出来是很难收回的,得空时可以设身处地的想假如是自己这样被别人说,心里会怎样呢??那样你就能慢慢改变习惯了,我不敢说自己怎样,但是比起以前,我的嘴算好了很多了。。。你跟她,就慢慢摸索吧!!加油。。。。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哇~
你们进展的还蛮快嘛...
过去的就算了吧!
没有当初就不会有现在啦,
算起来你好象赚到了~

虽然你输了学长团的一切,
但是你换来了朋友的友情,
还有跟她的爱情...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