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太坚强???太倔强???

我是这类的人吗?
有时候
真的很想自己可以大声地痛哭
我很想大声地呼喊
我很想告诉全世界
再坚强的人也是会有脆弱的时候
再倔强的人也是会有失落的时候
再自信的人也是会有失意的时候
我?
是不是呢?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
可是
回忆
却似乎一天一天地在我脑海重现
我想
我要
找一个地方
一个宁静的地方
静静地一个人坐着
慢慢的回想
慢慢地回头看
慢慢地让自己的感情释放出来
慢慢地让这聚集了许久的泪水流下
让这些泪水
带走这5年来的回忆
虽然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只是想让自己
静静地想想
冷静地回忆
独自地想想

拉得太紧的橡皮圈会断
过渡的关心就是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的心情不怎么好噢。。。发生什么事啦??你这样做也是好的,毕竟你真的没有好好的发泄过,哭是很好的调解剂,哭不是懦弱的表现。。。让心情好好的调解吧!!!身为朋友,我不多说,该说的你自然会说的。。。加油!!!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
你的朋友说得不错,
发泄也对啦!
过去了就不要太介怀。
那五年,会带给你很好地回忆。
但是,他也只可以是回忆。
如果都不能改变些什么,
不如看开一点,让自己好过一点。
而且,可以这么说啦。
对每个高二学长而言,
再多一年一切也都是回忆了。
虽然你比大家早一点,
也不用太伤心。
大家会记得曾经跟你奋斗,
一起玩乐,一起合作的日子的。
我们都会记得,曾经有一个爱团的人,
那个人是傅国安。
大家也永远会把你当成是朋友的。
我个人是觉得,如果这段回忆会伤害到你,
暂时把她放在脑后吧!
等到他的杀伤力减少了,
等到你对他有了免疫,
再去回想也不迟。
没有在团内,我相信你也可以获得很精彩的。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最后一句,傅国安,
我希望看到全新的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憋了很久就释放一下吧~~
厉害的人毕竟还是人,
哭并不是代表懦弱,
而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法~
所以放胆地去哭吧!
这样心情会好很多的..

希望你快点开心回...

Anonymous said...

ermm~怎么了?
其实...哭也没什么...
想哭就哭出来...
别想太多...
现在该有新的开始了...
不开心的...就捕应该留着了...
起来吧~相信你能的...
我们这班朋友一直都在挺你的~~
开心生活^^

Anonymous said...

we mus fair ma......
nxt time wn cry..i wil cal u to hear 1
hehe^^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