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经过昨天的ADD MATH考试大战.....
真的弄到我好累....
今天早上大概9点这样就起床了....
不懂为什么....
腰酸背痛的
老了???
哈哈
昨天
教会了一个傻猪写BLOG
哈哈
虽然没有坐在她身边看她写
不过
可以想像她那种样子
傻傻的
哈哈

其实
刚看了你的BLOG
觉得你好像受到了他们的压力酱
真的对不起哦
也许他们只是一番好意
你不要怪他们啦
他们也只是想看到我们快快在一起而已
虽然我自己也是很想老实说
嘿嘿
不过
一切都还要看你的决定
没有关系
我会等
等到皇帝急为止
哈哈
看到时候皇帝是不是真的很急
喔???
哈哈.....

等下要驾爸爸的ESTIMA出去SERVICE
发现他的车满多问题一下的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贴心哦

哈哈~总有一天能感动她的~

放心^^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厉害咯,现在你的女神要我写一个给我的女神,我们没有逼她啦,不用这样担心的,哈哈哈,希望你也可以成功啦。。。。。其实真的很欣赏你的,加油!!!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傻猪来,傻猪去
很甜蜜哦~~
不错嘛,
进展得满快嘛~~

等着看你星期六的表现哦!!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