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Jusf for u....

本来昨天想写的
可是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没有时间写
不是我要骗你哦
哈哈....
其实
自己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只是想说说一些东西
很开心....
因为你那么认真的去看我的BLOG的POST
还看埋以前的那些
是不是觉得有些很白痴,很傻叻?
现在看回头
心里的感觉也不懂要怎么说
你说我很花心??
或许
真的是吧
可是
我敢保证说
我对你
决定是认真的
我知道
你一直觉得我太有自信
可是
我不懂要怎么和你解释
其实
我一直以来
都没有谈过恋爱
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自信
缺乏自信心.....
所以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再让自己打败自己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
失去的感觉不好受
知道你今天很累,很忙
所以没有去打扰你...
知道你明天要出去
虽然你觉得我烦,长气
也许
我真的没有资格一直要你告诉我全部东西
可是
我只是想叫你小心点
因为你知道你自己的啦
老是糊涂的样子
不是忘记这个
就是漏了那个
然后
只是和一个人出街
自己要小心点啊
只是有点担心你
虽然我知道你就来17岁了
总之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啊

虽然还没有成功约你出街
不过放心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哈哈.....
我知道你眼前有的不止一个选择
可是
我告诉自己
我会尽自己的全力
让你开心...
至于最后的选择
就是你的决定....
无论如何
我还是一样
还是爱着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一步迟早要走的,希望你可以成功,加油!!你很不错的,加油!!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

拜五好时机`

上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 型啊
真得觉得你们两个很好笑,
不在一起真的是浪费了,
哈哈

慢慢来吧~
如果你真的是对他认真的话,
就耐心的等她点头吧~

加油加油


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