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Happy birthday to u~~~

今天
是你的生日
17岁了啦你
长大了咯
凌晨的我是不是很癫叻?
有没有吓到你???
因为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哈哈~~~

我们一GANG帮你庆祝生日
看你唱K的时候就知道你很HIGH了啦
哈哈
可是看你在后来的时候
那个累累爱睡觉的样子
都叫你晚上早点睡觉的咯
嘿嘿
看你唱K的时候那种陶醉和忘记自我的样子
很傻
哈哈
还有啊
你一定是很喜欢喝大大杯
兴奋到你啊

虽然
你之前的生日
我都没有陪你度过过
可是
我希望以后你的生日
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和你度过
好吗?
希望送给你的那个狗仔熊你会喜欢
放心
它一直陪伴在你左右的
哈哈
因为它什么都大....
哈哈
或许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
我会一直努力的哦

6 comments:

BOSS said...

hahaha,add oil...^^

Anonymous said...

你们开心就好。
记得,保持这样的好心情。
看到你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
我也比较安心。
反正,SPM加油!
也祝你跟你的“她”开花结果啦!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朋友
你昨天的表现很好,
或许你真得太心急了,
慢慢来吧..
来日方长~~~

~jj-fans~

♥敏敏♡ said...

谁来的~~~
酱幸福...haha..
可是我会支持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support you also..^^
gambateh~~^^ qian ^^

Anonymous said...

support you also ya..
gambateh ^^ 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