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休息

HU~~~
今天考了SCIENCE....
然后接下来就是休息的时间
哈哈.....
综合这4天来的考试
国文,英文,SEJARAH,SCIENE,MODERN MATHS....
最简单的应该是新数
然后就是SCIENCE
接着是两科语文科和SEJARAH
怎么说呢
5张考卷的水准中上
有好一些较难的问题
当然也有不少白痴的问题
重点是
今年的题目
都是出那些不是很热门的题目
应该是以往几年都顺从民意
今年就特别一点
哈哈......
接下来还有5科
应该可以顺利的过关
在这之前
考完MORAL过后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办
很重要很重要

时间不断的过去
其实这几个星期以来
都觉得自己和你的感情不断再升华
或许你会觉得一切来得似乎太快
需要时间
但是没关系
我相信待时机成熟
一定会有成果
哈哈
真的很开心
我相信是有得发展的
可是
我不知道你怎么认为
觉得自己对你的爱似乎一天一天的在加深...
很想自己能够一直在你身边带给你欢乐
虽然我知道你上次伤得很重
可是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办到的...
我爱你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兄,你太厉害了,看你这样我真的羡慕咯!!想跟你说,要控制好噢,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加油吧!!!我看你真的是精虫上脑,快点淋冷水啦。。。hahaha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好啊!欣赏你~~
这么大胆。。

给一点时间她吧~
我知道她会慢慢忘记的,
24 号,我们等着看你表现哦~~
加油加油。。

jj-fans

jieyi said...

i finali cn serious c ur oct blog alr la~
no laugh a....haha.
alw at hp zat u~ so sui e,tis time dnwn zat u la~
erm...i hvt tink wn giv wat comment.....bc wn serious so hard
and ur las blog i c alr la,dnoe wn say wat...^^
jy~

jieyi said...

i so serious c ur oct blog alr la...geng le.1st time le~
comment hvt tinking le,bcs wn me serious o~
alw at hp zat u~ tis time no la...dnwn so sui...haha
i aso c nov alr....noe alr...u dnwn alw yi wei a...u noe wat i mean de la~

Anonymous said...

add oil and trust yrself ....

be confidence ...

Unknown said...

加油哦...!!!
呵呵...

Anonymous said...

别担心~

泥行的^^

等你好消息~

♥敏敏♡ said...

""觉得自己对你的爱似乎一天一天的在加深...
很想自己能够一直在你身边带给你欢乐
虽然我知道你上次伤得很重
可是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办到的...
我爱你""

你这番话感动了我。。
哈哈~虽然不是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可以的。。哈哈~加油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 nice blog here..
i also read very seroiusly leh..
wei wei..look...
\...all of us support you oo..
must jia jia yous oo..
gambateh ^^

Anonymous said...

u have a nice blog here..
i also read seriously leh...

wei wei..look..
so many ppl supporting you leh..
must jia jia you oo..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