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失去??

过了今天
SPM就倒数7天了
哇...
考试越来越逼近
可是我似乎
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前面4天的考试很关键
因为前面四天要面对5个科目
也就是一半的科目
很重要
我要在拼了!!!!!!
SPM.....
我来了!!!!!!



是不是总是要在失去了之后
才知道一些东西对自己是那么重要的吗?
有时候
我很羡慕你们
有时侯
我也不断问自己
几时
我们才可以回到从前那样
毫无界限
不能否定的
毫无疑问的
今年4月上任团长一职直到10月2日那天
这段日子所渡过的甜酸苦辣
大家一起共事的奋斗努力过程
是我段中学生涯
最美好的回忆
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刻
是我最享受的时光
但是
回头看看
现在的我
似乎真的融不进你们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我相信
有些人也会觉得我没有资格评论这些
但愿
大家还能回到以前那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失去啦,应该说是你看开了。。。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加油罗~

不需要羡慕什么的...

别想太多...

失去了还可以挽回呵~

all the best ^^

--skydream--

JJ said...

喂阿....我们还是朋友阿.......
哪里有失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