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误会....步操真的很重要~~~

刚刚写到一半的时候........
电脑突然LAG.....
害我现在要从新打过......
今天.......
我发现原来我的上一个POST让大家有酱大的误会????
是我写得太夸张啊????
还是你们太敏感了叻????
不过有些东西真的不要乱讲咯........
不然喔......
让别人产生误会就不好啦........
等下以后变成真的就完蛋........
不过......
以后的事......
谁知道???
有些事情还是命中注定的啦......
现在的我......
脑子里任何时刻都是在为团而想这个.....想那个......
其实谁生病我都是会一样关心.......
大家别误会了......
我和玲慧现在只是朋友和拍挡的关系.....
至于以后.......
我不懂......
也没有人会懂.......
就让以后去说明一切.......
常委们生病的话我也是一样关心的........
即使是任何一个团员生病我也一样去关心他们的啦......
总之现在大家都是有共同的目标........
就是在47届做到最好......

今天放学常委留下来步操........
虽然人不齐......
但至少有进行到步操.........
因为酱久都没有步操的我.........
真的是借此机会寻找回一些OHM........
发现步操对我们任何一个学长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不可以轻视步操.........
今年的运动会我们要出80位学长参与旗杆操........
真的是不简单的任务.........
要练旗杆操........
先要搞好学长的基本操..........
当然常委自己的步操也一定要弄好.......
步操完后驾车回家.......
我差点就抽筋了........
吓死人......
可能真的太久没有步操了.......
所以以后要时常练习才行.......

最近的生活近况.....
年中考........
我真的没有开始准备.......
除了在补习班老师一直给的那些复习以外..........
真的没有自己做过复习.........
因为真的没有什么时间.......
要开始读读了咯.......
下个星期又有几个活动要忙着筹备........
真的会有点透不过气来........
放假那两天又有两场3个小时的补习在早上........
还有去学车........
真的是忙噢........
学长......
要快快准备年中考了啦..........

1 comment:

@khang said...

送你一句,
“越描越黑”
有些东东,
大家心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