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一个星期了.....

Gathering~!!

不要欺负我啊......嘉骏!!!!!



换届开完会后在学长室外和玮康合照........







就这样....
46届过了一个星期....
而47届也开始了一个星期.....
不懂学长们还习惯吗???
不懂学长们还是不是怀念着46届.......
但是无论如何.....
现在是47届了.....
希望学长们从新开始.....
把以前学习到好的继续发挥出来....
至于那些做得不好的.....
就应该再改善.....
加油吧~~
大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相信47届一定可以更强~~~~
高二的学长们....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届了........
自己还有什么没有做到的.......
是时候做了........
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转眼间.....
自己上任副团长已经一个星期了.......
开始习惯了繁忙的生活.......
而笑容真的比以前少了.......
或许是因为烦恼多了吧......
但是我会尽量把以前的笑容和自己找回来.....
继续的融入大家.........
我还是我.........
哈哈........
苑瑄昨天生日....
我们常委搞了一个生日派队给她.......
虽然不是很大型.....
但是也是精心策划的啊.....
瑄,生日快乐.......
知道你为了团很辛苦.......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啊!
笑容要找回来哦!
真的!有时你严肃我会很怕的咯!
相信我,幽默跟严肃是可以并存的!
在该认真的时候认真就可以了。
期待团在你的带领下会更进一步!
加油!
我是你得ex卫生股partner啊!
在卫生股叫你partner就只有我一个人,应该懂我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