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怎么办....开始累了..

当上了副团长一职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可是今天真的开始感觉到国安真的累了.......
这是我在学长团经历过最累的一段日子.........
不懂怎么说........
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那么累的生活.......
可是还是要开始去适应它了........
我知道往后的日子会更累..........
47届常委们......
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前进吧........
今天的开会虽然很累......
但是体验到了常委们之间应该有的默契,团结和坦诚........
真的很爽.......
其实今天提到我的事情.........
自己真的有点失落咯.........
因为我一想起自己当初的愚蠢......
付出的代价真的太大了.........
真的太大了.......
我们明明就是有机会在一起......
可是偏偏我的迟钝........
她的失去耐心........
好像是上天在玩弄我们.......
说老实的..........
当时我真的有想起她........
回想我们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
我最后一起和她通电话的内容.........
回想当初自己的那滴眼泪........
真的有时侯很痛恨自己的笨!!!!!!!!!!
但是这是自己促成的大错......
我还能怨谁??????
你现在还过的好吗??
身边有一个好的男生在照顾你吗????
我知道一定是有........
不然你一定会来找我.........
可是我们已经4个月没有联络了.........
希望你现在过得比我还要好........
当初就算是我辜负了你吧........
我也知道自己在你心里也占不了多少的位置....
现在只能希望你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幸福愉快.........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在缘分安排下遇见.........
或许你会SMS找我........
又或许你和我一样.........
电话簿里早已没有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时常问自己...
我还在思念着你吗?????
可是我不知道.......也不敢说没有.........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这里衷心祝福你........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