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今天.....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
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车上的两个朋友......
明明答应了他们要在最迟5点回家.......
可是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弄到5.40PM才从中华回家......
其实我不懂要怎样讲.........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两个......
每次我讲最迟留到几点几点........
可是最后都比通知他们的时间迟........
自己真的觉得很内疚........
因为自己的自私在开会.........
而连最基本的守时也做不好........
我的朋友说的对..........
副团长大完嘛???做学长也是要守时的啊.....
每次讲了这个时间......
可是都是另外一个时间才出到来..........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为了自己的开会.......
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他们的时间.......
有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真的很惭愧......
因为自己一直强调身为学长要守时.........
可是却一直对自己的朋友都不守时..........
还有......
玲慧.........
对不起.......
其实那个NAME TAG 的事情是我自己编出来骗你的.........
嘉骏也是合谋罢了.........
可能有时我自己真的太贪玩了吧........
如果你真的很生气的话..........
我希望我在这里的道歉你可以看到.........
SORRY~~~
其实我不是有心要骗你的.........
你怪我也是应该的.........
对不起~~~
嘉骏..........
我也要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不认真和玩笑害到你给人家骂~~~
SORRY~~~
可能国安真的还不够定性......
可是我真的一直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严肃.....
但是有时我真的办不到.........
可是我会努力的........嘉骏.........
真的很对不起弄到你给人家骂........
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你骂回我..........
这几天我真的有很多对不起要对很多人说.......
有时我真的一直在反省自己...........
真的真的.........
希望我们常委可以一起努力.......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