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最近.....怪怪的

最近心情变化很大……
时好时坏…..
飘浮不定….
爱上了几首歌…..
忘记----林俊杰
我以为----品冠
我爱你----何志健
觉得里面的歌词….
我听了很有FEEL…..
不懂是为什么….
可能是自己曾经经历过吧……
不懂做么最近会想起她…..
自己的脑海里还是没有办法把她完全忘记……
虽然和她的关系只是到普通朋友……
可是总觉得以前和她见面的时光都很快乐……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回味…..
可是就老是觉得……
我们现在弄到酱子……
全是因为我的迟钝而引起…..
不过算了吧….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尝试去忘记……
当做是一次经验的累积吧~~~
看开点….
有一件事情…..
我不懂应该怎样讲……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46届常委们的毅力和团结…..
我有时一直在想…..
我们47届常委会比他们更团结更有毅力吗???
我想一定会…..
可是我就不知道我们要到那一个阶段才能达到酱的一个境界……
希望更强大的常委会可以让整个学长团更强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