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渐渐习惯.....

最近....
已经开始习惯那种繁忙的生活.....
不论是下课还是放学.....
情况都是一样......
身边的朋友有时也不禁问我.......
国安......
你真的有酱忙吗???
我的答案是....真的有.....
哈哈........
不懂是不是常委们最近都很忙碌的关系........
常委们都开始要生病了.....
那天星期六我回到家更是睡到晚上7点多才起床........
因为真的很累.....
更差点生病.....
还好自己的抵抗能力还蛮强的.....
可是叻....
那个玲慧小姐可能是身体虚弱吧.....
哈哈.....
她病倒了....
星期五那天看她那BLUR BLUR的样子....
一直讲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然后整个人好像晕晕的样子........
真是令人担心.......
结果晚上和她通电话时.......
她竟然讲因为不要被扣分所以要去上课噢.......
真的是啊.......
劝她又不听我讲......
看看......
今天又生病来上课........
还比上个星期严重了.......
还以为到讲自己生病的声音很性感.....
小姐啊.....
有什么东西比自己的身体健康更重要????
你真的是很牛的喔..........
劝你在家休息又不要.......
就是要弄到令人担心........
讲多又怕你嫌我烦.........
算了.......
我就在这里讲........
有没有看到就随缘......
好心你不要酱逼自己了啦........
真的不行的时候就真的要在家休息啦......
不要弄到大家都担心你啊.........
真的是啊........
还要我担心一份........
真是的..........
其他常委也是啊.....
这两个星期会很忙的啊........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别要搞到自己病倒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距离年中考很近了啦........
要开始读书咯.......
这次我要华语70++!!!!!!!!!!

5 comments:

@khang said...

喂!有酱辛苦吗?
真是可怜...
我会为阵亡的玲慧哀悼的...
希望她可以早日安息...
(哎呀!不对,是早日康复才对)
帮我问候她吧!
至于中文要拿70+嘛!
找我帮你补习就对了!
我线上帮你补...
多跟我聊天,保证你可以拿80+...
我的中文可不是盖的...嘿嘿!
最后祝你们可以平安渡过剩下的日子...

►••Liangyin-K••◄ said...

加油啦~~~><

►••Liangyin-K••◄ said...

加油啦~~~><

►••Liangyin-K••◄ said...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aiyeryer...
me also sick lo...
y dun c u so care me de?
haha...
me also ur dui zhang lo...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