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我...感觉.....怪....

自从星期五的团员大会当上副团长后....
真的一直感觉有点怪......
最近两天一直在为自己寻找新的定位.....新的作风......
我知道自己是4位团长里面最让大家担心的(尤其是高三荣休学长)......
可是.....
我真的一直在为自己的作风作出检讨........
嘉骏.....
谢谢你凌晨了还听我倾诉.......
因为我真的很想找人抒发自己繁杂的心情.........
你对我的作风也给了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就是我一定要改变自己以前的作风........
其实我也是知道这是必然的.........
可是.........
我终于明白当上团长的压力还有就是有很多事情要顾虑.......
其实我自己一直问自己.......
我还可以是以前的我吗????
其实我就知道是不可以......
酱到底我要变得如何......
我真的需要别人的意见.......
但是既然这已经是结果........
我就必须努力的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酱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希望我们常委们团结一致.......
共同带领好学长团........
萱,骏,慧..........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希望你们多多指导我.....
每当对方犯错就时常提醒对方.........
不止如此.......
我们12个常委也是要这样......
大家上下一条心.........
共进退.........

7 comments:

JJ said...

其实就的作风可以保留...
在玩的时候吧...
执行团务的时候...
不定性, 毕竟不是很好...
好, 加油...
nicez part...

►••Liangyin-K••◄ said...

其实就我觉得...就需要定性点咯~
毕竟大家都是在看着我们吖~
remember?hehe....
还有哦~你几时要教我matematik吖?
我不会叻~==

Anonymous said...

骏...
谢谢你.....
我一定会定性的...
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

亮亮....
你的MATHS 啊???
哈哈...
得空先....
没有啦...
你几时问都可以的啦~~~

juliana said...

嗯。。
加油啦。。。
我们12个一定能上下一条心。。。
把学长团带好的。。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非要把你的个性定义成你的弱点呢?为何不尝试把它当成是你的优点?重点是在于“该认真的时候认真”。淑欣说得对,“上下一心”...这才是关键...(小李)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
我可爱的国安哥,吹水王。。。
大家都懂你升上副团长后,压力变大了。。。
但是要记得ck讲过压力使人成长。。。
你是可以的。。。
要记得无论怎样。。。
你永远是我们的国安哥,吹水王。。。
所以你不用变了啦~(开玩笑)
呵呵~
记得不要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
记得我们以前webcam到凌晨3点多~
哈哈。。。有心事还是可以找我谈的。。。
ok...老话一句:学长学长学长,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没有压力就没有活力
没有活力就没有动力
没有动力就激发不出潜力
看得出你很用心地做一个好团长,大家一起加油把学长团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