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筹备2007年同学会事宜

时间过得很快....
2007年就来到了3月份了....
还记得去年筹办同学会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而今年是我们SPM.....
怎么也不能不有丝毫放松....
但是....
同学会方面也不能就这样让它沉没下去....
真的很希望今年的同学会可以继续....
毕竟身为这个同学会的"创始人".....
当然是希望同学会今年可以继续下去......
怎么说呢???
因为今年是我们在各自中学的最后一年...
明年我们这些1990年出生的人又要被抽选进入国民服务....
所以如果不趁今年再继续去年的同学会的话...
真的很害怕没有其他时间可以筹集更多的同学回来参加....
而如果在SPM过后来一个同学会又可以让大家松懈心情.....
况且我们当中可能在中学毕业后出国深造.....
如果今年没有筹办同学会的话....
可能要等3-4年以后再来筹办......
可是今年要筹办的话又面对种种问题....
第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大家今年要面对SPM....
应该说每个人都很难分身出来筹办......
傅安和政毅...
我明白你们是因为要应付SPM之余又要搞好自己学校的学长团....
加上补习....
你们真的很难分身出来筹备.......
我也没有怪你们......
维政...
我明白你是我们众多筹委当中最关心2007年同学会进展的人.....
我知道你真的很珍惜这些可以团聚大家的聚会.......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我们的同学会成功的让大家了解到友谊万岁的真正意思.......
真的很抱歉....
你一直要求我出来当多一次的筹委会主席......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
可是你总是不厌其烦的问我....
叫我三思....考虑......
谢谢你........
可是我真的希望这次同学会可以让一些不同的人来筹办....
酱就会有不同的东西和风格出现........
永阳.....
你是另一个让我感到高兴的人.......
因为我听永阳说你很坚持要在今年筹办同学会.......
而且还有意思担任筹委会主席.......
我真的很高兴.....
我明白你一定是很担心自己因为没有筹办任何活动的经验而感到有些害怕.....
可是你放心.....
只要你真的有心要担任主席一职....
我一定从旁协助你.......
把我所有的意见和经验给你.......
此外...
你给的意见就是希望这次同学会可以邀请所有那些2002年的毕业生出席......
我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所谓的改革和改变........
也就是新人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见.....
我还听维政说你很努力的四处奔波寻找人加入这次的筹委会跟你一起并肩作战......
我看你的样子真的很有兴趣和信心......
如果可以的话.....
你就接下筹委会主席一织吧......
因为你真的有身为主席应该有的干劲.....
相信你自己...
你是可以的......
可是如果真的是逼不得以.....
我还是会选择再度把筹委会主席一职接过......
因为我也是很想在今年办同学会......
去年的同学会是我倡议的.......
我不希望今年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毕竟如果今年都没有办法继续...
何况是以后大家念大学各散东西的时候.......
这个同学会就像是我的孩子似的........
真的希望可以抚养他长大.......
其实永阳和维政既然你们已经四处招募筹委...
就应该合作来搞今年的同学会.......
我相信你们的能力......
希望你们可以考虑分别担任正副主席.....
下个星期六的开会可能我不能出席........
可是希望你们可以讨论出一个结果......
我真的觉得你们是可以......
只要你们付出百分之百.....
一定可以超越我的........
无论如何.....
我一定支持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