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Yea

今天
终于都脱了牙套了咯
以后拍照可以开嘴巴了啦
嘿嘿
但是
原来
除了还要戴RETINA以外
下面的牙齿
还需要放上一条线在后面的哦
因为医生讲可以放REMOVEABLE的
只不过
很多人都会懒得戴的
所以干脆帮我放死的
可是哦
要放2-3年的叻

很久叻
之前那医生又没有讲这个哦
炸到
不过没有关系
以后的牙齿是洁白又整齐的了咯
YEA~~~
开心
终于解脱了牙齿了啦

该知道的
终于都知道了咯
没有什么好写
也不懂该写些什么东西

这是你的决定
我会尊敬&接收你的决定
昨天
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为你掉下眼泪
自己真的没有想到
为了你
掉了两次的眼泪
因为我本来就是泪腺不发达的人
哈~~~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开导
说我完全没有事是假的
But i will be ok de....
thx u all
真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没事就好~
振作吧~

Anonymous said...

昨晚才知道发生什么事,其实我都不懂要说什么,我跟你的关系也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点而已,可能没有初一那件事我们见面也是打下招呼而已。。。。所以咯,我不说废话啦,人生难免会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但是发生了,伤心就要好好的发泄出来,想开了,事情可能也不是你想象中的这么坏,加油吧!!!!!我不懂要如何让你走出来,但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经历。。。。。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你要坚强,加油!
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
也许你的真爱在下一秒会出现呢!
你一定要活得开开心心,
我才会感到安心!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