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心情日记(三)

本来不是假期的今天
因为那个首相的一个宣布
让吉隆坡以后都可以多一个大宝森节假期

今天
我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
其实凌晨6点多已经有爬起床了
不懂做么
然后就发现自己的RETAINER没有戴到
就睡意浓浓的走楼梯下去饭桌找
还好没有被工人丢掉
不然就糟糕
下午
和朋友去打球
打了2个小时
简直就是
爽~~~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打球都很爽
很有精神
过后
又去MC.DONALD
用了一样的方法
RM2
喝了很多水
不过这次吃少了东西
因为有些"意外"
结果
和一个高三已经毕业的朋友聊聊
就问起他打算去那里升学
他是理科生
他说他已经APPLY了NTU&NSU 哦
现在等着那里的回复
他说他最后的选择才是LOCAL UNI哦
然后他就劝我
要乘现在就规划和决定好考完统考要去那里升学哦
因为
他和他的一班朋友就是没有好好计划
结果搞到统考成绩出了才来慌
浪费了1,2个月的时间去找大学
他提醒我不要学他&他的朋友酱哦
现在就应该好好计划哦
结果我听了
就自己有想想
今天也有和妈妈提提下
就我的打算就是
去澳洲升学
虽然英文要很好
且要考指定的英文水准测试文凭
不过
我想我应该是会去考的
英国的消费太高了
所以应该不会去那里
首选应该是澳洲
新加坡竞争太强
希望统考可以考漂亮点的成绩
酱就可以申请奖学金
最后的选择
才应该是留本地的LOCAL UNI吧
不过
即使留本地
应该也是要选2+1之类的课程
因为我觉得
自己家的经济能力还不错
所以
想出国升学
看看外面的世界
觉得大家都是时候好好规划
不要等到统考考完后才来不知所措
到时候就真的会对自己的前途很迷茫

哎呀
新年就要到了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没有买到酱
兄弟本来约好了要陪我去买
可是又临时放我飞机
弄到现在没有人要陪我去买
可怜~~~
我要买新衣,新鞋啊!!!!!


看了你的BLOG
你竟然飞到100KM/H酱劲啊??
很危险叻
我驾MANUAL的车都不敢驾这么快
你真的是厉害啊
嘿嘿
下次驾车记得看时速表啊
驾这么快
还是学车的时候
很危险的啊

虽然新年要到了
可是那些平测就一直来
真的是吃不消
第一班的压力真的是不小
怕怕~~~
希望可以顺利过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出国深造啊?

偶也是有这样的决定呢~

所以~统考真的要~必定要考好呢~

英文到时再算吧~

哎哟~看到都在发愣了~

你...你...你...

写少她不能哦~哈哈~ XD

文一的,怎么可能吃不消呢?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