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心情日志(一)

第一次
想写心情日志
哈~~~
觉得现在酱的心情
应该还需要维持一段时间
你说我完全没有事情了吗?
不....我没这么厉害
其实
现在的心还是一直在痛
那种痛的感觉
不懂该如何形容
只是
比起刚得到答案的时候的心情
好了很多很多
你知道?
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为你哭了好几次
应该是2次吧
对一个泪腺不发达
且近5年都没什么流眼泪的人来说
真的是破记录了
哈~~~
还记得
那天刚得到答案的时候
自己就立刻驾车出门
因为很怕自己会在家里面哭
一个人坐在车里的时候

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哭
可是
最后
还是压抑不住自己的感觉
竟然在驾着时速120KM/H的时候
眼泪不停地飙下
那时的我
心真的痛到谷底
好痛好痛
有朋友问我
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勇气去作出酱的决定
其实
我也曾经挣扎过
我曾经在电脑面前
哭了一次
才做下了决定
虽然
不知道这个决定会不会太仓促
是对还是错
但是
既然都做了...
接受了
剩下唯一能够做的就是
继续的往前看
这个伤口
不知道何时会愈合
回忆总是美好的
虽然我们曾经共度的时间很短暂

那些回忆和欢乐
真的让我回味....怀念
或许没有机会对你说了
也许是最后一次说了
那我就在这里说吧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爱你~~~

3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也曾经在blog里对某人说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同是天涯沦落人~
在这伤心的通道上同行~~"
现实就是如此啦
很多事情
外人不会明白
只有自己知道
尤其是感情事啦
有时真的会令人很痛苦

人要向前看啊
你才十八岁啊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喔~~~"
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天涯何处无芳草?
不要抓这感觉不放。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展望未来~
加油!!!

Anonymous said...

要叫你马上放下是不可能的。。
就趁这个机会让自己成长吧~

也趁这个机会改变改变自己,
把伤心化为力量~

要求自己不管在
内心,外表,言语,还是动作
都变的更好,更棒!!

顺便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

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害怕失恋。。
因为它们会让你变得更好~

一旦在各方面都不错时,
信心恢复,魅力增添,
身边的人会感觉到。。
或许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发觉到。。
说不定还会招来一些蝴蝶呢~~
哈哈~~

加油!!
与其一直想着要怎么摆脱伤心,要怎么面对,
倒不如想想怎么增进自己,自我提升,
还更充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