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不知不觉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
很快的
自己高三了
真的
中学生涯过得很快
今年来到了第6年
偏偏
今年是自己用最不同的方式开始新的学年
科任老师每个都说高三会过得很快
要大家珍惜彼此
不说不知道
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当上班长
不过
既然同学投了
就履行责任吧

今天上课
一连被几位老师问起为什么我不是学长了
国文老师更加厉害
说我很面熟
说应该是曾经教过我的哥哥或弟弟
其实
那个面熟的我
就是以前还是团长的我
只是老师不懂罢了
国文老师
是教务处副主任
所以去年处理一些讲座服务和运动会服务时
曾经有和他接触
这或许就是他所说的面熟吧
接着
去找班主任
遇到去年的电脑老师----陈维秀老师
同样的
被她问起了自己为什么已经没有戴领带
然后
和她简略地讲了
那里知道
华文课的时候
华文老师又问起
这个也是教务处副主任的老师
还记得去年运动会的时候的我
因为当时学长团有负责颁奖
所以
她也因此对我有印象
最后
还是告诉了她为什么我已经不是团长了
一天之内告诉那么多老师
还是第一次
可是这些老师给的劝告都是劝我忘记过去
从新开始
谢谢你们

开始疑惑了
到底我们之间存在着的
是什么关系???
或许
当别人问你
或我问你的时候
你都会回答
朋友咯~~~
就这么简单
不知道你还需要多少时间想
更加不知道你几时会有决定
我唯一知道的是
也瞒不过自己的是
我真的很想得到答案
别人看见我们的照片
看见我们的举止
都会认为我们已经在一起
可是事实不是如此
不管答案会如何
最起码
要让我死心
就狠狠的给我一个会让我死心的答案好吗?
当然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我也不能够做什么
我明白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这一句话的意思
可是
我自己就似乎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到底你对我有感觉吗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这样下去回到几时
我更加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了那些一大堆的话
现在的我
唯一能做的是
等待与接收一切你给的答案和决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 am at utar now...
seeing ur blog leh...
got happy onot?haha...
go utar also miss u leh...
an4 shuang3 leh?haha^^
hmm...actually hor...
faster get the answer than u will not become tong4 ku3 lor...
i think lar...^^
hehe...
and...i will always suppport de..^^
+u+u...^^

tell u1 thing...
many ppl say english ler..
huiyo..so high class..
and i dunno how to speak..
ao yu2...=.=

k lar...
take care wor~

=memory=

Anonymous said...

wei...
AIYO...
TAT DAY ASK U
DUN WAN TO TELL ME LAR..
C UR BLOG LIAO
ASO CANT HELP U...
AIKS ...
JUZ FOLLOW UR MIND..
WATEVER WAT U THINK..
N DUN REGRET EASILY...
HEHE~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为剩下的日子加油!
至于她,你自己处理吧!
不过,要知道的是,
有时太过心急会吓跑别人的哦!
放松一点,好好过完中学生涯吧!

Anonymous said...

ermm~ 跟你算不上太熟
但也算得上朋友了吧 XD

说真的~偶真的有发现到你的不开心得~
但~她这样拖拖拉拉根本不是办法~

可是你爱的就是他啊~
如果你能再等~真的要有耐心罗~

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
旁观者清~
还是老套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