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心情日记(二)

本来想写无题的
可是觉得没有那么好看
所以
就写写心情日记作为标题咯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咯
可是
觉得这几年新年的气氛好像越来越低沉了
现在距离新年倒数2个星期++而已

似乎没有那种很浓的新年气氛的
即使在我住的新村也是如此
可能是百货涨价吧

昨天
一放学就赶回家
和朋友一起打羽球
爽~~~
开学了整2个星期
本来就好想找些活动来轻松轻松
然后
就去MC.DONALD坐着喝茶
哈哈
用RM2吃了很多东西
厉害了?
想知道的可以来问问我
因为这个是秘密来的
要私底下讲比较好
嘿嘿

今天
一如往常般
早上去爸爸店做工
做乖孩子
嘿嘿
希望过年的时候爸爸会做人啦
放工后
回家看电视
看大马羽球公开赛决赛
才刚开始要男单决赛李宗伟的比赛开场的时候
爸爸突然来个电话
要我"加班"
真是扫兴
还我错过了前面2局的比赛
还好最后还来得及看决胜局
而且还是李宗伟赢了
爽~~~
过后
去朋友家
在那里吃肉干啦
吃年饼啦
其实主要的目的是去和ANUTIE买年饼
买了3罐----RM50
明天拿去学校给大家分享下
肯定"好吃"的....
给你吃到肥肥白白
嘿嘿~~~

好像很多人都一直讲我的BLOG写的东西很伤感
好咯
这次
我想讲讲
其实最近我的心情
已经好了很多了啦
应该说
可能会越来越好哦
哈哈~~~
看了你写的BLOG
学车很爽叻?
不要紧张啦
有些技巧要慢慢背起来的
多几次练习就可以的啦
放心啦
有我这个PROFESSIONAL 的教你
一定行的~~~
要小心驾啊
以后就你载我的咯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我又多一个角色啊!
a mat~~~~
这次不写有文笔的拉

Anonymous said...

哎哟~不要假假啦洁仪,
你哪里舍得叫他做你司机哦,
疼他都来不及了~~

Anonymous said...

= =到处说自己pro哦
厚~
哈哈~知道的啦~你的心情不好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