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收拾

终于
用了整整酱近两个小时的时间
收拾了书桌上的书本和一些东西
可以想想我的书桌有多乱
哈哈

收拾的当儿
我发现原来去年高二有这么多的作业,复印的习题等
收着收着
看到好多以前在学长团的时候的照片,CD,文件等等的东西
顿时
感触很深
脑海里重现了很多回忆
有些甜入嘴里
有些痛尽心底
然后
无意中找到以前在学长团渡过生日时学长们写的生日寄语卡
结果就一张一张的拿出来看
看到这些
我才发现
原来每年我都有受到生日寄语
因为学长团有个负责生日寄语的组
心里顿时有些开心
17年以来
最开心的生日莫过于去年还是学长的时候
一班学长帮我庆祝生日
那时候
真的很感动
到现在我都不会忘记
谢谢你们
今年
没有了你们
看来我只有一个人买蛋糕帮自己庆祝了啦
哈~~~
今年生日的时候
注定失去了那些生日寄语卡
不知道会如何渡过
可能就回到没有学长的时候的那种静静地渡过吧

今天
5年来第一次换学会
还真搞笑
竟然在高三的时候才换一个新环境上学会
嗨.....
发现
原来学长团这个学会
真的
很有意义
我这种人真的是完全应该在那样的学会
今天上学会的时候
顿时有种失落和遗憾感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真的本来就不应该读高三
我真的会有种感觉
就是现在要我去上学会真的是在折磨我
因为一讲到上学会
我的脑海里
想到的就是关于学长的学会活动
HAIZZZ...
然后
学会早放
结果
我走去跑道
看看新场那里的学长上学会活动
我只是在远远地遥望
听听那些步操的口令
心里顿时很想走上前去一起步操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有点后悔自己以前不爱拍照
因为现在就一直很想找回自己以前还是学长的时候的照片来看
结果
好象都没有多少
想找个适合的东西或盒子
把那条红领带还有其他一些学长的配件收藏起来
想找个东西
把那些回忆暂时收藏起来
待日后再回头看

似乎找不到
想找个人
让我可以和她一起创造比这些更美好的回忆...

8 comments:

WiNnIE said...

跟我一样收拾了很多很多回忆咧..哈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该放下时候就该放手..虽然我跟你一样对自己的学会有很多的遗憾..但是很多事情轮不到我们去执著...
开开心心吧..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aiyo ...我应该说什么呢?

你在暗示我们你要很特别的生日吗?哈哈~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了

该放下的就果断点

别再犹豫、缅怀以前不愉快的事情

Anonymous said...

对咯对咯
那位母狮讲得对
好汉不吃回头草
愿你努力向前冲

Anonymous said...

be happy...

Anonymous said...

wii.. jia you la.. be stronger..
^^

♥敏敏♡ said...

啊~~高三最有型的班长是你了..
不用怀疑..哈哈..
很想念那天你们偷袭去我的家LEH~
虽然当时觉得很不想要出..
可是我很后悔了..
好想玩得更疯狂..哈哈..
喂~新年来我家啦..哈哈..
可是真的要问我在不在先..
我可能会出去玩..
看了你的BLOG..觉得你蛮伤感的..
总之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过..
我也很想念去年的5A2..超的那一钟..
哈哈..不是夸张..是真的..
希望我们还可以再去旅行多几次..^^
加油~~~~=)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留言给你啦。。
我变认真了因为我是作家,画家,心理学家,等
逃避半年才去收拾。。。
唉。。
学下我拉。。放下它,把它放在心里。
感叹生命中有些意外无法避免~
深深的回忆一阵,浅浅的伤感一阵~
当心隐隐地痛,望天空出现彩虹~

Anonymous said...

不懂做么会有一股力量把我推进来的。。会不会觉得很突然一个你陌生的人给你留言?哈哈-
看见你说收拾坐子需要那么久,就觉得我找到同类了。。。哈哈-
嗯,收拾时那些摆了不知有多久的东西,尘灰吹得去,抹得开,回忆却挥不去。。
你的学长生活真的给你很多吧-朋友,
你最后还是成长了吧。。
突然转个环境,固然会不舒服的,
希望你能把以前习惯性会做的事慢慢用心转回现在的轨道了。。这样会好过些。。
像挂,其实一直就拍在你心中了。
加油,什么事都,想做就做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