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二月份的最后一个POST....

开学了咯...
匆匆的二月份就过完了....
2007年也来到三月份了....
再上课一个星期又是学校假期了....
而到时候....
也是我国民服务的朋友们回来的时候....
要好好庆祝一番咯.....
到时候更是我的生日喔~~~
哈哈.....
今年还是一个人渡过啦....
应该也不会有人帮我庆祝.....
不过我想换新款手机....
希望爸爸可以补贴我钱换手机喔....
爸啊...
我已经两年两个月没有换手机了啦....
况且我的电话真的有点问题了啦....
讲你又不信.....
真的很想换新的手机....
你给我大约RM500就够了啦...
剩下的我自己出咯....
当时给我一份生日礼物咯....
因为你还没名正言顺的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一份礼物叻.....
现在要CASH应该不是问题吧~~~
哈哈!!!
讲讲新年期间的大团拜....
这次真的搞得失策了....
其实主要问题有几个咯....
(i)交通问题....我们当中根本没有车子载送...
(ii)很多人的家人都已经开始上班....所以没有在家....导致我们不去拜年....
(iii)安排团拜方面的失当...下次真的要从长计议....
(iv)大家沉迷于"赌博"...哈哈....不愿意继续下一站.....
大概是以上这几点咯....
哈哈.....
明年希望继续有大团拜....
然后是成功的....
可以去到多家拜年....
因为明年交通问题应该可以被克服啦....
COZ大家明年会有LICENSE咯.....
好咯....
再过一个星期又是假期咯....
只是这个假期很忙...
因为有一个在学校的学长团训练营要参加...
大家这段期间继续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