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2月份的第一个POST......

喔喔..
这是我在二月份的1st POST......
下个星期就是今年的第一次平测了......
可是到现在都好像没有什么准备的功夫......
最近的生活......
应该是还好吧......
只是有时会有点寂寞........
情人节要到了.....
朋友们都问我要出去买礼物嘛.....
可是我都是回答我一向来都是一个人....
要买礼物送给谁????
很傻吧.......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送给谁咯????
像我这些单身汉....
都是一个人过情人节的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年孤单的过....
习惯就好啦...
哈哈.......
有时真的在想自己几时才结束单身????
嘿嘿.......
很傻吧.......
对有些人来说可能已经害怕两个人的世界....
想回到单身.......
可是....
像我这些......
确实是有些想摆脱单身的想法.....
不过确实不敢想那么多.....
有时想想就好.......
别再深入......
不然会傻掉......
哈哈.......
好咯....
很迟了.....
要去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