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今天的心情--有点不爽!!!!

今天早上到第一次下课之前的心情都还蛮好....
但是一到第一次下课在国字楼站岗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堆学生在楼梯口玩闹.....
我和我的PARTNER走过去劝告他们不要玩....
那里知道有一个(04481)死命的讲:"关你9啊!!!关你9啊!!!关你9啊!!!......."
结果我们再劝告他们还是不听.......
还很嚣张的讲:"带我们去见训导啦!!!!你要我们见那一个???".....
这些学生....
尤其是那个04481....
然后我们就干脆记录他们的学号......
算了咯....
我们上回去3楼的时候他们就在后面扮狗叫....
真是无聊兼幼稚.......
那里知道过后有一个辅导处的老师刚好下楼梯.......
他们就讲:"老师你看学长乱乱抄人家的学号!!!!........"
哇老耶!!!!!
真的是过分.........
如果你以为故事已经结束那你就错了......
过后不久我在4楼巡岗的时候又再遇到那个学生04481!!!!!!!!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和我正面的来.......
然后他就是在和我经过的时候和我大力碰撞......
简直就是用他自己的肩膀大大力地撞我的肩膀.......
哇老耶!!!!!!!!!
需要酱嘛?????
真的是很惹打架!!!!!!!!
其实看到他经过我已经预算会肢体碰撞......
只是没有想到我有闪过了一些.....
他还是故意的撞我.....
这个04481.....
我告诉你.....
我一定记得你......
你是去年初二诚的嘛...
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真的很惹........
很惹.........
如果换着是高中生.......
你一早就死定.........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一些学生就是要和我们学长作对??????
有些有时是开开玩笑......
作弄一下我们那些我都还可以原谅........
可是这些.........
根本就是和我们过意不去.......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酱子的......
烂也不需要烂到酱吧????
嗨.......
有时真的会习惯这种状况........
忍.......忍......忍........
除了忍还是忍.......
这可能就是在学长团学到的吧~~~~~~~
忍~~~~~~~~~~
忍真的是一种美德.........
它可以让一些人控制自己的情绪.......
让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会发生........
星期四就是平测的开始了.....
不懂做么平测统一考后.....
搞到大家都很努力读书.....
注重考试........
可能这就是校长统一平测的用意吧~~~~~
哦.......喔.........噢......
总算把情绪发泄出来了........
我的手机里已经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可能这是缘分吧.......或是天注定的吧.........
当天我拿电话去FORMAT........
就忘记把所有的电话号码储存起来.........
所以现在就没有你的HP NUM 了........
一切就给上天注定吧....
你开学到现在过得好嘛????
你最近还好吧???????
对我上次说的话还在意嘛????
而我到底是还喜欢你嘛???????
自己时时在想的是你吗?????
就交给天注定.......
或许你明天会SMS我.......然后我就可以有回你的电话号码...
或许是情人节那天.........
而这个情人节你是否还是跟他一起过????还是另一个????或是像我酱一个人????
希望和你一起渡过的可以好好的对待你......珍惜你........
或许我没有这种福气吧~~~
或许是新年期间........
或许是在我生日的时候.........
或许是5 或 6 月.......
或许SPM之前........
又或许你不会再联络我......
哈哈........
真的很多或许...........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2 comments:

JJ said...

我告诉你,
这个测验弄到更多人不重视考试...
我身边的朋友都当作平测...
到现在最后一天才来读...

04481这个人的却跟学长过不去..
上次我也给他惹, 不过领带的我们...
应该有这个容忍的美德, 你说得对...
可是当我们承受太多的容忍的时候,
这个容忍就会分解成行动...
加油...
祝你考试顺利...

►••Liangyin-K••◄ said...

wei...我啊...哈哈....
看到了没有?我回你了叻...
不要讲没有啊..哈哈...
好啦...04481这个人...
我遇过..就是去年的事情啦..
他针对我们学长或许可能我们自己也有问题..
但是..他这样对你...
就代表他没有家教..没有任何的人情可言..
他不尊重你..我想你也不必尊重他...
不要放在心上啦...
过了就让他过去啦~
当着经验咯...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