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现在什么时候???我还在........

现在已经11.45分了.....
可是我还在这里写POST........
奇怪吧??????
刚刚和姐姐从爸爸公司的收工宴回家....
可是姐姐又驾车出去了......
没有别的原因.......
就因爸爸喝醉酒了.......
没有办法驾车.........
搞到姐姐要再次驾车回到那间酒家载爸爸,妈妈,弟弟和妹妹........
嗨......
明天考国文和商概......
可是我一科都还没有动过.........
或许真的是没有心情读吧....
HAIZZZ...........
看来真的要去读书......
其实我来写写BLOG只是为了抒发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可以说是BAD MOOD状态中.....
所以很少讲话.........
有时还在发呆........
嗨呀.........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总之就是.........
哎..........
要去读书开夜车了啦..........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