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考试期间.....小小目标~~^..^

就这样考试就过了三天.....
再过星期一和星期二就要考完第一次的统一测验........
哈哈~~~
今天的华语真的很难.....
不懂是不是没有读的关系.....
尤其是翻译那项.....
孔雀东南飞难到鬼酱!!!!
3题翻译都是猜猜下写的....
嗨.......
文言文理解更惨.........
两篇都是不大了解内容........
噢........
虽了吧.....
考完了就算.......
专心的去考下一科........
下个星期三是情人节咯....
又是一个人渡过的一年.....
哈哈....
第17年一个人渡过.....
我的队员跟我讲......
没有情人也是可以渡过的嘛.....
买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啦....
哈哈.....
没想到她才初三就酱会了啊~!!
劲啊!!!
不懂做么我觉得自己在学长团好像过得很轻松似的.....
看到其他人过得那么烦躁.....烦恼......
有时真的感觉自己好像太过轻松了吧???
是自己很轻松的看待???
还是自己并没有看中学长团的团务........
有学长告诉我....
第46届学长团很堕落.........
不懂大家是不是因为第45届历经四化后....
在这届过的轻松而没有什么大型活动而感觉到很堕落.....
还是大家还没有从第45届那里回来......
嘉骏告诉过我.........
每一届都有它的特色,走向.......
我觉得这届的学长团大概是在走着承续和提升第45届的四化给学长们........
且让学长们在第45届的四化里学以自用.....
而非推行另一些活动来冲淡四化........
第46届剩下的时间不多........
希望可以做好自己身为队长和卫生股股长的本份........
虽然有时我真的很玩笑和吹水........
但是我要告诉其他人........
我要认真的时候可以很认真.......
我在这里为自己在第46届学长团定下几个小小的"目标"....
i)把自己所学到的尽全力教给队员....尤其是花手训练期间从政翰身上学到的.........
ii)以身作则....做到拾垃圾这个动作....希望可以影响更多学长把这个动作当做习惯.....
iii)培育新的负责广播的学长...瑜莹和国润....你们是可以的....只要在广播器前提高声量.....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广播员....不懂是不是我不会教导你们叻???看来要跟佩珠拿些教导你们的秘诀....(因为我是她教导的)........
iv)卫生股行动组组员......总觉得自己好像对不起你们.......因为第46届开始到现在.....你们除了负责做卫生手册....可是最重要的带劳作却到现在没有机会给你们去做.....真的很怕你们在这届卫生股学不到任何东西....我承诺一定至少要你们每个人至少带过一次劳作!!!!!
v)不要在第46届留下任何遗憾...........
这些应该是对自己许下的小小目标吧~~~
I BELIEVE I CAN DO IT.....
COZ I AM POH KOK ANN....
I AM NOT ONLY KNOW TO BLUR WATER ONLI.....
I WAN TO PROVE I CAN DO IT!!!!!
GAMBATEH!!!!!!!!

2 comments:

►••Liangyin-K••◄ said...

wa...你写到很长叻..长大叻哦..还为自己定下目标哦..不错不错!!!haha...
好啦...
其实..不是在学长团一定是要天天愁眉苦脸的..其实像你将轻轻松松不是更好吗?
我其实也有过这段日子...
但是...它并不多...
只维持叻两个月..
哈哈....
可能..我真的无法把这次的事情用轻松的方式去看待吧...
在这次的事情当中...
我看透了很多的事情...
也了解到什么叫做现实...
什么叫做无情...
平时对你很好..可是当事情发生之后...
却是个缩头乌龟...
明明是自己犯了错..却因为面子的事情而推卸责任...
哈哈..我相信你懂我在讲什么吧?
haiz..终之叻...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对的起自己和团..
就够了...加油吧!!!

JJ said...

华文真的不好玩...
很难...

情人节我帮不到你啦...
我自己也是单身...
礼物我有准备, 送是送定的啦...
送完我就离开的啦~
咳...

学长团...
真的不是一个好玩的地方...
第46届不是堕落的...
你要知道原因的话来找我...
以另外一个角度去看, 你可以发现...
你自己就是答案...
又或者, 观察现在学长的趋势...
他们就是答案...

你的目标很好...
加油..
支持你...
其实讲老实话, 自己做起真的很有效...
我这个习惯也是从镇业那儿学回来的...
在一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