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闷~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东东.......
本来今天朋友约我一起去TIMES SQUARE....
可是我没有去........
不懂做么自己就是不想去......
可能是累吧???
还是很久没有出街所以害怕了???
我都不知道.......
他们讲去买情人节礼物送给人.....
可是......
我就讲我都没有情人.....
也不懂买了礼物要送给谁......
所以干脆不要去.......
很傻吧........
其实在家也是一个"闷"字......
只是我还有些功课要赶着做.....
所以不想出街逛逛......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
今年不懂会怎样渡过....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