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Its cool.....

今天
SPM考试的最后一天
华文
还好吧....
挨过了
SPM都完全的挨过去了咯
接下来的日子
该做些什么???
当然是尽情地玩啦~~~

考完华文试卷一
和他们一班出去吃东西
结果
在楼梯口遇上了骏
不知道为什么
很顺口的
我问起了他关于雪隆八独中步操选手的事情
结果停到的
似乎不是很好的消息
听说他们的表现糟糕
听骏的语气
似乎很差似的
不过我相信他们应付得来吧
无论如何
我也没有资格评论这些
然后
和他们出去吃东西
JACOB介绍了一家很不错的餐馆
GOOD~~~

考完试后
走到光前堂时
看见那儿的学长们围成一团
顿时
自己的心
很酸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走过那里
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那里知道
当我走过的时候
竟然没有一个学长和我打招呼
或打眼色
我的心
顿时觉得很冷很冷
觉得自己很悲哀
很心酸
是他们看不见我吗?
还是他们不想看见我???
我不知道

7&10/12
两个常委的生日
在这里
我预先祝贺你们生日快乐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
SORRY~~

明天
应该是要出去买毕旅的一些东西
其实真的很想你和我一起去
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既然你不想去
也不想勉强你
你在家好好休息

近来
觉得自己身边
似乎如果没有你
自己真的很孤独
很孤单
真的
我真的好爱你~~
发现自己
已经深深爱上你了
爱得好深
I LOVE 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爱到好深哦..
真是难舍难分了哦~

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
早点在一起..haha

JJ said...

安,
他们不要理你, 不要理他们咯...
不要为这些是伤心啦...
=(...
考完试了, 加油哦...
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骏.

►••Liangyin-K••◄ said...

去找寻自己的真爱吧!!
你要幸福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