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有时

说老实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
从一开始的自信
到现在
我真的完全失去了那份自信
我找不回了
因为
我似乎觉醒了
原来
自己真的是那么差罢了
没有什么值得别人看得起的地方
我差?
我失败?
好像真的样样都中
哈~~~
我又再犯上了同样的错误
最后
我还是被自己击败了
我连自信都没有
还有什么资格要别人接受我?
试问你会喜欢一个自卑的人吗???
不会吧
再来
自己想太多?
应该是吧
觉得自己什么都想得出来
好厉害胡思乱想
现在的我
需要的就是冷静
我真的想冷静地想想你讲的问题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个一个解决
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你觉得我真的是那么得差....
你知道吗?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伤到彻底
有时候你的一句赞美
可以让我开心到睡不着
你知道吗???
或许吧
我的这些
就是你不接受我的理由
我失败
我承认

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你对我
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人是不能没有自信的,你很有自信啊,怎么这样说自己??难道你对自己的能力怀疑??不懂你们发生什么事,其实想深一点,她接不接受这样重要吗??你们现在不是很好吗??你可以关心她,爱护她,当然她也可以啊,名分这么重要??没有感情了,名分有什么用???
可能今天我说的跟你的问题没有帮助,还是希望能够帮到你。。。。
不要想太多了,有什么事朋友是在你左右的!!!
加油
booyaka619

JJ said...

安...
不要因为一件事就弄失你的自信心...
你还有很多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