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回首过去

一个人静静地坐着
想着想着
回想起很多事情
甜酸苦辣
全都到齐
在FRIENDSTER看看了一些人的PROFILE
其实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想问
可是
我却不知道该问说好
不是说好了
大家还是朋友吗?
为什么就
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挽救不回的过去
唯一能做的是就是继续地往前进

明年的班级分配名单出了
一如预料之中
明年进文1
第一班
高三文科第一班
在中华读了5年都没有读过
明年最后一年
偏偏却进入第一班
有点炸到的感觉
今年的文2
明年有读高三的
都分到很散
其实我都已经预料到
因为校长的政策
就是分组
而非分班
明年2件大事
3月份
SPM成绩出炉
希望至少能够达到自己的之前预设的6-7A1
10月份统考
很重要
要考好来
因为留下来就是为了用统考直接进入大学
尽力而为
加油`~~

继续努力
继续地深爱着你
也许
我不是最好的
我的样子不像其他男生那么帅
那么好看
但是
和我在一起
你会错过一件事-----分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一起同班,那很好啊,希望你们可以有很好的发展哦,明年最后一年了,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吧。。。。。。加油!!
booyaka619

Anonymous said...

明年文一的~加油~
哇~你的目标~6-7A1
希望如你所愿^^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样子并不是那么重要的,或许对我而言非常重要,但放心吧,我是不会干涉你与她之间的感情吧
祝福你们
你已经是没有劲敌了
而我欠她的
就只是一双拖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