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YES....我通过测验了.....

喔.....
好累噢.......
刚刚从考车场回到家......
今天早上8点出门......
去到那里考车......
等了蛮久的........
最后终于到我了........
先考上斜坡,PARKING和3 POINT TURN......
上车之前有点紧张.......
可是最后成功压制着紧张的心情.......
顺利的完成这3合1的第一个部分.........
过后便是让很多人等了很久的ON THE ROAD TEST........
每个人都等了很久.......
我也从10.45分等到1.40分才轮到我上车考......
真的等了很久......很累.......很闷.........
过后......
ON THE ROAD TEST 这个第二PART也顺利的PASS了........
总算是完成了这整个考试.......
大概在2-3天之内就应该可以拿到驾驶执照......
很开心.......
因为用了那么多时间........
总算考到了LICENSE......
以后要驾车去那里都方便.......
也不用再害怕.......
可以光明正大的驾驶........
现在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累........

今天没有回去学校.......
不知道他们旗手训练到怎样了.......
昨天回去的时候.......
老实说......
不懂自己为什么被整个环境弄到心情不好........
所以.........
感觉他们还是很乱似的........
今天.......
也不知道他们搞到怎么样了.........
明天回去.......
希望看到更有次序.......更有系统的情况出现.......
明天......
应该有几个常委会没有出席吧......
因为他们下午要出发去全国干训营.....
所以我看他们接下来几天也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六都不会出席........
你们去参加全国干训营也要加油哦........

好了........
蛮累了........
要去睡觉......
等下还有3个小时的补习等着我.......
乘现在快快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