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假期开始咯....

噢....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本来还想过了11点才起床....
那里知道八点多就给那个亮吟主席的讯息吵醒了.....
哈哈....
结果就起床了........
假期的第一天.....
本来应该是要去爸爸的店做工.......
可是今天下午一点有学车.....
所以....
免了.....
星期三要去考驾驶执照了咯.....
一个等了好久好久才考的考试.......
哈哈.........
有点不习惯似的....
可能习惯了在学校那种忙碌的生活.....
现在酱清闲......
好像很不惯........
假期地一个星期......
是旗杆操选手的训练.......
也有一个壁画服务.....
还好吧......
旗杆操???
真的是一个很不简单的任务........
要80个人一起出场......
80个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动作....
等等.....
都是很重要的......
这应该是我在学长团生涯中最后一个这么大型的步操了吧.....
可是这时候已经没有机会参与了.....
只能在旁督导.........
我真的没有后悔自己去年选择参加花式操观摩赛......
因为真的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经验的回忆.....
所以.....
我真的很想跟80位旗手说......
真的要珍惜机会.........
这真的是不简单的任务......
也是不容易得到的机会.........
尤其是较年轻一辈的学长.....
这真的是提升你们自己的步操水平的最好机会.......
也是注定着我们以后的学长的步操到底会到怎样的水平的一次........
你们一定要加油!!!!!!!!
大家全力以赴.......
这也是我们在全体中华师生甚至是董事的面前的一个演出.......
我们的成败......
就看大家的努力了......
大家一定要努力的去渡过接下来的日子......
虽然我知道会很辛苦......
但是大家还是要努力.......
加油~~~~
假期.......
第二个星期大概就是去爸爸的店里帮忙了.......
没办法.......
本来为了太空展放弃了去香港旅行的机会......
怎么知道现在太空展展延时间.......
加上家人全部都去香港......
只有我和爸爸没有去....
我们两个肯定是闷死了咯.......
第二个星期......
只好乖乖的去做工渡过.....
不过打算约大家出去玩玩.....
哈哈.......
到时候再谈吧~~~~
哇.......
很累了啦......
都是那个亮亮主席叫我POST新的POST.....
不然真的很想去吃早餐........
哈哈.....
好啦.....
要去吃早餐.......
大家加油噢~~~~~

1 comment:

►••Liangyin-K••◄ said...

sh...wat oo?
哈哈..什么都是我是?
哎哟...
你去做工咯..哈哈..
hmm..
还是那句..大家就加油啦..
虽然有时真的很懒..
不过..没有办法啦..
选了这条路..
就不要后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