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07

又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星期......

又是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星期…..
这个星期和以前一样…..
又是在忙碌中度过…..
不同的是…
添加了几分疲累的感觉….
发现自己好像有老了的迹象….
因为脚不时会软似的…
惨了…..
还有噢…..
我已经整个星期都没有下过食堂…
而且每天的第一餐都是下午4.30才吃….
完蛋了….
自己的饮食开始不健康了…..
我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早上一直到下午都不用吃东西…..
今天早上又去学车….
已经是第二次学车了….
一切都进行的蛮顺利的….
应该学的我都学会了…..
本来打算早点把学车学完…
可是因为碰上年中考….
只好下个星期不要学…..
改去年中考完毕后的星期六吧….
到时候也是练习来让自己变得熟练罢了….
5月30日我就去考驾驶执照咯…..
哈哈….
等了好久….
虽然现在距离这个日期还有三个星期多的时间…..
可是时间总是很快过的啊….
哈哈…..
换言之….
我的LICENSE最迟可以在6月假期间出来啦….
很高兴啊…..
到时候可以驾车去看电影….唱K…..逛街等….
真自由….
哈哈….
别想那么多….
想到下个星期开始的年中考就有点担心了啦….
因为还没有开始读书啦…..
明天开始要找几科来读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