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无题.....

不懂要写上什么题目了.....
呵......
明天妈妈,姐姐,弟弟和妹妹要去香港旅行了.....
剩下我和爸爸在家.....
我是因为已经展期的太空展而放弃了去香港的机会.......
好傻噢......
因为不懂几时才会有机会出国旅游.......
可是我就这样放弃了........
最近的生活都觉得很无聊了.......
发现没有上课的日子还真的很难渡过.....
因为在家很闷.....一直想找活动.......
可是除了上网......
好像再没有其他的活动了..........
可是另一方面.......
觉得身边的压力和种种的烦恼真的好多好多......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一定会找欢乐来忘记这些烦恼......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
仿佛没有余力去找欢乐......
反而一直在想办法去解决那些烦恼.......
回想起以前的生活.....
真的够简单......够快乐.......
很陶醉......很怀念........
可是现在......
一切只能成为回忆了吧?????
不懂为什么.....
最近也觉得自己身边失去了一些东西......
一些以前很享受其中的感觉和快乐.......
似乎找不回来了.....
我不懂要如何去让它回来了.......
真的不懂.......

明天开始要去爸爸店里帮忙了.....
不能再偷懒了.....
让自己陶醉在工作中......
或许会更加好吧......
我要去尝试这样做.......
也许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放松一点吧!
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
有些事,
不是你想不想理,
我觉得有些事你想理也理不了。
随缘吧!
一切尽力就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