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步步相系....Born for Bond

步步相系训练营...
怎么形容???
一个字......棒!!!!!!!!
这可以算是我参加的第一个训练营吧...
因为之前的训练营都因为种种因数缺席...
这个营真的带给了全体营员很大的启示....
高三学长真的很棒....
我们答应你们一定把团搞好....推向另一个高峰.....
常委们和筹委们为了营也牺牲了不少.....
大家都很棒....
体能组....
一起跳舞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大家很享受呈现舞蹈的时候.....
第九组....
我们玩得很癫吧????
实习好像不太融入的感觉....
下次要多多参与啊!!!!
P组....
我们的旗杆操....
大家都很用心....
谢谢亦雯....
你真的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你不要哭啦.....
你要时常笑啊!!!!
我看到我的队员很用心地练旗杆操....
真的很高兴~~~
46届剩下的时间不多....
P4小队....
是我带的第一个小队....
可能不是最棒的....
可能我没有做到最好....
但是我必须承认我已经尽了全力...
或许有时我的搞笑让大家觉得很无聊....
可是这就是我的风格....
希望你们明白.....
你们要继续努力啊!!!
第43届实习....
佩涓因为不能回来看我们换届而很伤心....
大家一定要努力加油....
不要让她和玮康失望....
高三学长荣休后...
我们就是团内团龄最大的学长了....
要努力搞好学长团同时要辅助其他学长.....
加油哦!!!!
我们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大家要珍惜在团内的时间.....
学长,学长,学长....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