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祝你生日快乐.....

43届实习学长.....Gambateh!!!!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我卫生股的Partner....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协助.....We are the Best!!!!



我们也就快荣休了....不舍得.....


Me & Mutu.....

体能组....永恒的回忆....棒!!!!!!


Yea.....thx u all....get touch....

祝国安生日快乐...
本来这应该是明天唱的...
可是因为明天是校庆所以放假一天....
而他们就在今天下午的体能组检讨会议时为我庆祝了...
很开心啊~~~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我就要度过人生的第17个生日咯...
说真的...
这还是第一次有蛋糕和有人为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高兴.....
酱大了还是第一次庆祝自己的生日...
哈哈...
很傻吧~~~
一开始开体能组检讨会议的时候他们拼命地骂我在营的时候做得不好....
那时真的有点失落和HURT....
因为好像觉得自己真的做错了什么似的....
有点伤心...
还一度低头写字哦....
哈哈~~~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他们合在一起玩弄我...
还是奕杰出的主意...
真的是啊...
奕杰啊....
不过还是谢谢你....
今年应该是最后一个年头在学长团度过自己的生日了吧...
因为明年我们应该是荣休了咯....
切蛋糕的时候还许下了3个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第43届实习学长今年努力搞好学长团....因为我们就快荣休了....然后就是希望大家今年的SPM考到好成绩....同时不要忘记佩涓和玮康对我们说过的话....
第二有点老土....就是希望所有我的朋友,家人,亲戚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其他学长也要努力的去为学长团付出哦....
第三个是私人的......
不可以讲出来.....
过后的用嘴巴咬蜡烛上来....
被他们把蜡烛弄到蛋糕深处....
然后咬蜡烛的时候一直坚持不要给他们把头按下去....
最后还是给那个总司令----吴家豪给骗了....
哈哈~~~
不过还好只是弄了鼻子的一点点....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
感觉很棒~~~~
Really feel happy....
Thank you for this sweet memory.....





1 comment:

►••Liangyin-K••◄ said...

hey。。happy birthday oh。。
哈哈。。开心叻?有没有睡不着吖?
哈哈。。。
不要哭哦。。bl3k><
要加油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