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我17岁了啦!!!佳瑜....谢谢你的祝福....

哦...
我总于都17岁了啦....
哇...
赞叹...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那么快中学就来到高二了...
21日晚上的时候...
我的一个台湾的朋友也就是佳瑜打电话来祝福我生日快乐...
真的很谢谢你....佳瑜...
希望你会看到我写的这篇BLOG...
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打电话来祝福我...
我们自小学一年级就开始认识了吧??
虽然到现在你都还不肯说出你到台湾念书的原因...
也就是4年前到底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我尊敬你...
我知道你要说的时候自然会说出来....
跟你讲了半个小时的电话...
我感觉到你真的很想念我们一班小学朋友吧???
我还答应你一定等你明年年头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带其他朋友一起出来跟你喝茶聚会...
别担心...
我一定会做到的啦...
别怕我会明年出国念书了啦~~~~
哈哈~~~
真的很开心你还那么惦念我们这班老朋友...
从你口中听得出你因为学校考试很累可是还是老远打电话来跟我祝贺生日....
我真的很感动....
这应该是一份友谊送给我的礼物吧???
你说很想知道小学毕业时候我的声音是怎样的....
看来你一定是觉得我的声音变了吧???
哈哈~~~
明年见面的时候自然有分晓咯!!!
记得我们的约定~~~
你在那里要加油哦~~~
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记得想想我们这班老朋友~~~
真的是很谢谢今年帮我庆祝生日还有不管用什么方式和我祝福生日的朋友...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今年是我人生中过得最有意义和最快乐的生日~~~
还有就是21号晚上11.30半才SMS祝贺我的雪婷...
我还以为你忘记了我的生日....
不过原来你是要做最后一个祝贺我的人...
哈哈~~~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